不支持Flash

美发师力荐7款好用染后护发产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0:08 39健康网

  7款染后护发产品,用过才知道好。

好用染后护发产品大推荐

  1、Placelabo碧丝蕾波甲壳素保护膜。收敛发丝毛鳞片,诉求使染后发不易掉色、干燥,增添光泽,喜欢到沙龙护发的人可使用,NT680。

  2、Matrix亮色滋养发膜。浓缩阳离子精华,加强对已受损的带负电发干进行深层修复,NT520。

  3、Aesop赋活润发乳。诉求是受损发的维他命胶囊营养品,纯净蒸馏大马士革玫瑰与胡萝卜素,深层滋养、预防染后干痒,NT950。

  4、DHC薰衣草柔顺护发乳。淡淡草本香,以橄榄精华油修复染发后脱色问题,粉红造型吸引年轻美眉目光,NT460。

  5、Stephen Knoll护色光精华液。梳理前喷一下,专用美容液发丝看来色泽更亮丽且更好塑型,NT450。

  6、黑娜护发保湿精华液。避免长期处在空调环境中让发丝饥渴,埃及红花与玻尿酸的双重呵护,抚平毛燥干涩,NT135。

  7、Paul Mitchell肯邦护色发质重建修护霜。预防染后因过度洗发、曝晒紫外线而造成褪色,增添水润光亮质地,NT7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