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从“头”开始 像护肤一样护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0:23 新浪女性

  亮丽的秀发只需在发丝上多下功夫即可,这是现在很多人关于护发的“心得”,你的答案是不是也是这个呢?日常生活的秀发护理,常常将重点放在了头发,而忽视了头皮的照顾,其实秀发亮丽的秘诀来自于你的头皮。头皮与头发的关系就好比土壤与植物,彼此相关,肥沃的土壤,是无尽生命的源泉;健康的头皮,是健康秀发的源泉。健康的头皮,能让你的秀发更加亮丽、富有弹性,美丽应该从“头”开始,呵护头皮,就像呵护肌肤一样重要!

  头皮是皮肤的一部分也是秀发的生命源泉,像呵护您的皮肤一样呵护您的头发!--这是世界顶级头发护理专家巴黎卡诗的护法理念。头皮虽然也是身体表面肌肤的一部分,但相对处于浓密发丝的掩映之下,所以无论是日常的健康护理还是防晒,相对来说都比较困难,同时对头皮健康认识不够,导致存在不少头皮护理错误观点。

  对此,权威头皮头发护理专家巴黎卡诗为您解答5大常见头皮护理误区。

  误区一:头皮藏在里面,别人看不见,所以无所谓。事实上,头皮是头发的源头,它比人体其他部位肌肤更加娇嫩、脆弱,需要我们精心呵护。

  误区二:洗发水就能轻松解决头皮问题。其实,洗发水只能解决头皮问题引发的表面症状,不能根治问题源头。

  误区三:只要一瓶多功能洗发水就能解决所有头皮问题。实际上,只有选择多种针对性的专业护理产品,才能解决不同头皮问题。

  误区四:自己也可以根据不同症状选择头皮护理产品,为什么需要专业诊断?自己通常只能看到问题的表象,并不能准确判断问题根源。

  误区五:一次头皮护理就能立刻解决头皮问题。其实,和皮肤一样,头皮护理应当是一个循序渐进、持之以恒的过程。

  针对5大常见头皮护理误区,巴黎卡诗提出了“清、洁、护”专业的护发理念,并且在巴黎卡诗推荐的专业发廊中,专业发型师通过专业头皮诊断设备对头皮进行深入、仔细地诊断,准确找出成因,对症下药,从根本上解决头皮问题。

  作为护发领域内的世界顶级品牌,巴黎卡诗一直以其优良的品质和专业的服务著称,力求每一个护理的环节都做到完美,让每一位顾客都享受到贵族般的款待,从头皮开始赋予秀发真正健康迷人风采。呵护头皮从今天开始,你也可以选择在专业发廊中,享受巴黎卡诗带来的专业的头皮护理,品味法国文化的精致与奢华,让头皮护理成为一种艺术享受。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