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美女们烫染暴晒后如何护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2:23 39健康网

  由于职业的特殊需求,艺人及模特们的头发比平常人更容易受到损伤。外景地的恶劣气候及风吹日晒、水银灯长时间的照射、频繁地定型染色和吹风,使她们更容易碰到各类恼人的头发问题。前不久模特于娜、演员何琳、歌手陈琳纷纷向大家道出了自己对头发的修护心得。


明星也有护发烦恼
明星也有护发烦恼

  于娜:个子高,头发更重要

  在电视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于娜那头又黑又直又亮的头发不知吸引了多少男性的目光。于娜说:“亮泽的头发是整体优雅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我是模特,个子高,如果头发漂亮健康,整个人就会显得有光彩。但是因为工作缘故,我常常要去外景地拍照拍广告,长期的阳光暴晒对头发造成巨大的伤害,头发容易变黄变脆。我平时都会选择一些具有修护性的洗护产品,修护头发要持之以恒,日积月累才会有效果。”

  何琳:角色丰富了,头发惨了

  “做为一个演员,在不同的戏里扮演不同的角色,美丽多变的造型为观众带来不同的视觉形象,然而,与此同时,我的头发付出了惨重的代价。摩丝、发胶长时间的粘结,让我头发纠结、发黄、开叉,有时候由于过度疲劳还会脱发。”头发问题曾一度困扰何琳,让她没有自信。幸好她及时采取措施,寻找适合自己发质的洗护产品,何琳告诉大家:“关怀头发就像关怀人一样,看到自己的发质一天天改善,心中的喜悦也一天天扩张开来……”

  陈琳:完美不是天生的

  生活中的陈琳,宛如她的音乐,率真、爽朗。宽宽的、沉沉的嗓门向大家热情地打着招呼。陈琳认为完美不是天生的,而是要经过长期的护理。而护理不单单是针对面容,还应包括头发。健康柔亮的头发是体现一个人良好形象的重要方面。“发型对我来讲非常重要,要是有时候我不满意自己的发型,那我做什么事情都会不自在。我觉得护理从点滴开始,就像生活一样,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那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