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会这些方法 你也能打造广告发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3:43  瑞丽女性网

  导语:在洗发水广告里,每个主角都拥有梦幻般的发质:像一道光滑闪亮的瀑布,即使被拉被烫被折磨了整整30秒,也可以根根保持顺直。醒醒吧,姑娘们!那些都是用专业技巧做出来的效果——今天美容编辑就来为你揭开谜底。

3
神奇的洗发水广告

  “拉直通常使头发看起来扁平,”来自Beijing Hair Culture的创意总监Parco告诉我们,“除非你做很多拉伸,否则头发看起来会很弯曲,而不是饱满有光泽。”为了在广告中使头发尽量长些,他在模特耳朵处的发根涂抹定型水,然后让头发倒挂吹干,利用重力把头发从头皮拉直。而用发卷或者圆桶形烫发仪也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

4
广告中的技巧

  “如果你喜欢直发,是看上去丰盈的那种,那么贴着头发烫一下就可以了。”Garnier Fructis的明星发型师Brian Magallones这么建议,他补充道:“沿着头部轻弹头发,用喷嘴喷出的定型水,就可以锁定拉伸的效果。”

5
柔软的弹性

  对于要刊登上广告的卷发来说,小卷毛是最忌讳的。加大功率有助于降低湿度,但是如果头发经过保湿处理(在小卷毛吸收空气中的水分时吹干它)的话,就更好了。发型设计师Dennis Lanni在卷曲烫发之前,先给模特的干头发上了护发素。然后他在卷曲晾干之前把她的每根头发绕着发根分段弯成八角形。

  “巨大的八角形拉伸了弯曲的角度,这样就不会收缩成小环。”Lanni说。对于自然卷的头发,他建议在潮湿的头发上涂抹免洗的润发产品,让头发自然风干即可。而发型师Joeric则建议用发散形的吹风机,“如果用夹板,动作要轻,以达到松软、具有现代感的效果。”他说。

6
推荐产品 L'Oreal Paris凝润美卷乳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如何让发带装点亮丽的秀发 视频:09春季如何选择最适合你的发型

瑞丽吧】 【美容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