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发达人:让你变身时尚达人4款最热刘海(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9:46  新浪女性

斜长刘海 表现温柔女人味
斜长刘海 表现温柔女人味

  斜长刘海

  长度在颧骨下方的斜边浏海是最容易入门的安全刘海,适合想要有点变化,又不想太夸张的OL,剪的时候要从头顶梳下来剪出适中层次,可以烫一个弯度,或是吹干时先往前吹,再拨到旁边,制造出流线感,分线也不要太直,否则会显得呆板。

斜长刘海适合脸型
斜长刘海适合脸型

  Don’t:下巴太瘦尖的倒三角脸,会因为侧分变成狭长菱型脸。

  Do:建议可以做一点挑染,让层次线条感更明显。

极短刘海 看起来更年轻俏丽
极短刘海 看起来更年轻俏丽

  极短刘海    

  极短刘海 想要做变化的人不妨尝试看看极短刘海,可依个人喜好在层次和弧度上做变化,创造出或甜美、或俏皮或个性的不同感觉,让人看起来更年轻有活力,而在额头中央的超短长度可以修饰额头低的缺点。

极短刘海适合脸型
极短刘海适合脸型

  Do:这种刘海有点蓬松感和弧度的发型,但是剪极短刘海最好适度化妆打扮,才能展现时髦感,否则看起来会有点呆。

  (注:○表示适合;△表示普通;X表示不适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09春季如何选择最适合你的发型 视频:2009春季发型流行趋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