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偷师gossip girl的自然随性卷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5:16  《时尚健康》

  导读:Blake Lively穿梭在美剧《gossip girl》的流言碎语和各种攀比美丽的Party中,她甩着柔美长发,征服流言与众人目光。

绯闻女孩Blake Lively
绯闻女孩Blake Lively

  无论是剧中还是剧外,她线条优美的金色长发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卷度放在头发的下半段,大C加大S波浪,自然随性的线条带出美国新生偶像的独特魅力。

造型STEP1
造型STEP1

  STEP 1:

  先把头发吹至七成干,根据发量多少分出五至八个区域,留出底层头发,同时加热点卷棒。

造型STEP2
造型STEP2

  STEP 2:

  从底层开始逐渐向头顶上卷,相邻的两缕头发的缠绕方向相反,每次缠绕的发量不宜过少,才能打造自然线条。

造型STEP3
造型STEP3

  STEP 3:

  等头发温度降下来,手指伸进发根处向上轻推制造蓬松感。

编辑:NAN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