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街拍: 8款超人气淑女卷发 瞬间提升迷人度(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8:17  新浪女性

  3、蓬松且呈圆形的发型设计,重现可爱感!  

蓬松可爱
蓬松可爱

  Point:

  1、制造出体积感,呈丸子形的发型设计,十分适合不喜欢成熟感的女孩子们。也推荐给头顶头发过短以及头发修剪得过薄的女孩子们。

  2、以A字形的发型作为基础,在头顶处制造出体积感,控制不听话的头发,在较厚重的中间部分的头发上,增加空气感和一束束感觉。如果是直发也可以适当烫卷。

适合较软发质
适合较软发质

  推荐给这样的人:

  发质——较软、普通

  发量——适合任何发量

  4、魔法般的一张一弛的发卷,展现体积感,小脸效果十分出众!

体积感发卷营造小脸效果
体积感发卷营造小脸效果

  Point:

  1、沿着两颊的曲线,将面部周围的头发剪短,可以使小脸效果倍增。这款稍微有些古朴感觉的发型,十分符合流行中的波希米亚风。

  2、直直的刘海儿能够强调眼睛的魅力,蓬松的S形发卷随意地散乱着,给人温柔的印象。在浅棕色的发色之上,层叠染上深棕色,起到收敛整个面部的作用。

适合细软 卷曲发质
适合细软 卷曲发质

  推荐给这样的人:

  发质——细软、卷曲的头发

  发量——普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女人我最大》搞定杂乱无形卷发    视频:男性最爱女性长卷发称最性感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