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顺直美发:章子怡PK范冰冰 看谁是完美淑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1:55  千龙网

  导语:“我的梦中情人一定要有一头乌黑靓丽的长发。”这似乎是所有东方男人心中的完美女人的代表。很多明星尝试了各种多变动感的发型后,聪明地选择了回归齐腰长直发的完美淑女形象。章子怡的秀发之美是出了名的,年轻靓丽的范冰冰在很多公开场合也几次选择了顺直长发作为自己的杀手锏。那么,这两位谁配得上“中国第一直发美女”的称号呢?请大家一起来鉴赏下!


千娇百媚范冰冰
千娇百媚范冰冰

  长发飘飘,清纯中带着一丝女性特有的娇媚,怪不得人家会说,“千娇百媚范冰冰”呢。

当年的清纯发型
当年的清纯发型

  发型中规中矩,但是一双利眼透露出厉害的讯息。

妖魅黑色长发
妖魅黑色长发

  黑色的顺直头发更增添了妖媚的气质。

自信张扬的顺直发丝
自信张扬的顺直发丝

  张扬的顺直发丝,子怡的POSE摆得永远都那么自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章子怡化妆间的小秘密      视频:范冰冰各类造型大盘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