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优雅贵妇 灵动2009的皇室奢华发饰(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9:38  精品购物指南
超人气发饰也能DIY  来源:新浪播客
“女神风格发饰
女神风格发饰

  Alexandre Zouari Paris于1987年在法国成立,并于2008年首次推出高级发饰系列。品牌的所有款式设计均由著名发型设计师Alexandre Zouari 先生亲自操刀,并以精湛的法国及意大利工艺及独特的设计而举世闻名。现时,Alexandre Zouari Paris高级发饰系列由崇盟兴业于全球发行。

“优雅发带
优雅发带

  1975年,Zouari与Maurice Frank成为合作伙伴,在巴黎Avenue Marceau开设他首家发型屋,拥有「金剪刀」的美誉,吸引了几乎全巴黎的名人慕名而至。时尚杂志Vogue及l’Officiel刊出了Zouari的专访;国际著名时装摄影师,如Helmut Newton,Cecil Beaton,Guy Bourdin等纷纷邀请他在时装杂志的照片企划中合作;Zouari并成为Jean Louis Scherrer,Valentino,CHANEL,Hermes,Hanae Mori等多个时装品牌时装秀的专用发型师,至此,Alexandre Zouari的名字,已红遍国际时尚界。勇闯时装界扬名。

“女王贵族发簪
女王贵族发簪

  全新的ALEXANDRE ZOUARI,很快便成为时尚界的焦点,被誉为能创造出最美丽时尚发型的必去之处,Zouari的声名更上一层楼,在时尚界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新店除了为顾客设计及护理头发外,并提供专业修甲、化妆与及各项美容护理服务。这段期间,Zouari创作出更多新颖的剪发技巧及富艺术感的发型,包括为新娘设计别出心裁的发式,以及参与多个时装品牌,如Moschino,Hermes,Gianni Versace的时装秀。Zouari并凭为Thierry Mugler时装系列担任发型设计,三次夺得法国“Venus”大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