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张静初教你变身清纯美发达人(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6:11  名品导购网
看时尚白领变身美发达人  来源:新浪播客

层次分明的盘发
层次分明的盘发

  层次分明的盘发

  层次分明的盘发,利落的斜刘海,再配合甜美彩妆,优雅熟女非你莫属了。

  TIPS:炎炎烈日下,这款发型也不会给人厚重的压抑感,也是很适合OL的一款发型。

看似蓬乱的烫发
看似蓬乱的烫发

  看似蓬乱的烫发

  看似蓬乱的烫发,高贵而典雅,抢眼的银饰挂件修饰了美丽欣长的颈部,增加你高雅气质。

  TIPS:这是一款百变发型,无论任何场合搭配任何服装都不会失礼及让人感到突兀,而且让你时尚前卫。

银饰礼帽小头饰
银饰礼帽小头饰

  蓬乱的烫发,增加一个银饰礼帽小头饰

  仍是蓬乱的烫发,不同是增加一个银饰礼帽小头饰,高贵成熟中又不失俏皮可爱,是贵妇造型的成功典范。

  TIPS:这款别致的发型是你聚会晚宴中的首选造型,再搭配一件高贵开胸晚礼服及典雅挂饰,绝对可以让你魅力四射,成为当之无愧的PARTY女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