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滨崎步绝美再来 和服发型第二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5:23  瑞丽女性网
赫本式快速复古盘发  来源:新浪播客

  导语:上次看过了滨崎步的和服赏花发型,很多网友MM觉得赏心悦目,大呼不过瘾!这次布姐还是围绕和服&发型,誓将日本传统与现代时尚完美融合~

此次主题就是“花”
此次主题就是“花”

  日本时尚杂志封面照,主题就是“花”,丰富的色彩,零乱的花瓣,春天的气息扑面袭来。

和服配盘头是最聪明的搭配
和服配盘头是最聪明的搭配

  和服配盘头是最聪明的搭配,对于这样传统式的和服来说,反复多层次,如果头发也松松散散,就会给人“没脖子”的错觉。

卷发的盘头增加了高度
卷发的盘头增加了高度

  卷发的盘头增加了高度,发间的彩色花朵装饰呼应着和服,非常和谐。

瑞丽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