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入冬韩范儿秀时尚 8款冬小物与发型巧搭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07:10   女人街

   导语:炙手可热的小外套在这个季节不断丰富你的衣橱,但怎么搭配都似乎一个样的烦恼也随之而来。花样翻新的漂亮款式以及持久的实用性让女孩将外套推崇到极高的地位。

灰色线帽+齐刘海
灰色线帽+齐刘海

  灰色线帽搭配齐刘海,可以给人一种可爱的感觉,有减龄的效果。

黑色帽子永远不过时
黑色帽子永远不过时

  黑色帽子永远不过时。如果你有一头乌黑秀发,搭配黑色帽子一定不会错!

时尚灰帽+卷发
时尚灰帽+卷发

  单一的灰色看起来有点老气,帽子上面有些小点缀,搭配短卷发很可爱哦。

厚重帽子+短直发
厚重帽子+短直发

  爱斯基摩的毛线帽一直都是热门,因为帽子的厚重感,所以在发型上面只是简单的直发就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