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6款日本沙龙最热短发 让你化身潮流精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8日09:09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时间已迫近夏末秋初,夏季的清爽短发时尚已经逐渐走向衰老,要怎样的短发才能名正言顺地成为一个新潮而应季的发型?不用着急,八月的日本沙龙为你推荐6款潮流短发,让你潮爆整个秋天!

  6款8月日本沙龙最热短发,让你化身秋日最具潮流感的精灵:

  推荐一:不规则感短发

不规则感短发
不规则感短发

  发型点评:短发强调不规则感,以随性的弧度打造似乎被风吹过凌乱自然的感觉。短发的弧度分明,偏分的刘海营造一种自然的空气感,吹向另一边,加上发尾的卷翘,整款发型的蓬松感十足。

  发型关键词:随性 蓬松

  蓬松指数:★★★★★

  推荐二:俏皮凌乱短发

俏皮凌乱短发
俏皮凌乱短发

  发型点评:头顶的丝丝卷发用发蜡打造向上蓬起,向头顶四周分散开来,蓬松的感觉立即出来,丝丝的卷发,齐刘海营造向内卷的效果,显得十分俏丽可人。后脑勺多层次短发,加上发尾的内卷效果,塑造整体圆润饱满的感觉。

  发型关键词:凌乱 蓬松

  蓬松指数:★★★★★

  推荐三:凌乱感BOB发

凌乱感BOB发
凌乱感BOB发

  发型点评:短款的BOB发,保持发尾的向内扣,将重点放在头顶的凌乱感,头发打造微微的大C卷,增加美感,只需用发蜡抓乱头顶部的头发,用手拨乱,使头发自然的散开,再将其抓向前叠在前刘海,打造厚重的感觉,同时又具有蓬松感。

  发型关键词:凌乱 蓬松

  蓬松指数:★★★★

  推荐四:立体感短发

立体感短发
立体感短发

  发型点评:保持整体头发的一致长度,可以有效地盖住刘海以及两边的头发,并且营造厚重感,头发能够有效地支撑起来,摆脱服帖。偏分的长刘海每一边发尾都打造向外飞翘的弧度,两边的头发发尾内卷效果使得整款发型十分有立体感。

  发型关键词:立体 蓬松

  蓬松指数:★★★★★

  推荐五:中分微卷短发

中分微卷短发
中分微卷短发

  发型点评:中分的短发,如果过于服帖,就容易显得脸特别大。而这款短发加入微卷的元素,两边的头发蓬松感立即出现,包裹住脸颊,小脸的效果也特别明显。

  发型关键词:微卷 蓬松

  蓬松指数:★★★★★

  推荐六:空气感短发

空气感短发
空气感短发

  发型点评:多层次的短发,发尾的内卷,微卷的斜刘海,两边的短发层层叠加,顺着脸型修剪,从上到下塑造向内卷的包裹作用,层层叠加,营造空气感,蓬松的效果十分明显,两边头发细节处处理的很好,也是一款塑造小脸的发型。

  发型关键词:自然 蓬松

  蓬松指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