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扮嫩妙招 8款潮流麻花辫 经典法式麻花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07:26  ELLE中文网

  最传统麻花辫:经典法式麻花辫

经典法式麻花辫
经典法式麻花辫

  聚焦热点:经典的法式麻花辫,松散舒适的造型散发一种典雅气质。

  打造技巧:要注意,想要实现松密效果,在麻花辫的尾端拉住其中一股,然后将整个麻花辫向上推,像抽绳一样,麻花辫就变得蓬松而奇特。或者用手将麻花辫轻轻扯松散一些,然后用简单的橡皮筋固定好就可以了。

  松散发际小麻花

松散发际小麻花
松散发际小麻花

  聚焦热点:凌乱松散,不乏摇滚风格。

  打造技巧:将一侧头发尽可能偏向另一侧,沿着发际扎麻花。不要太在意编织时头发散落于前额,这样更有动感哦。麻花辫要扎至耳朵一下方,记得用十字针固定住。剩下部分头发可扎成凌乱的结。就DONE了。

  最大气麻花辫:半织小麻辫

半织小麻辫
半织小麻辫

  聚焦热点:恰到编织,更加凸显头发光滑。

  打造技巧:此发型可称马尾辫,捆扎的时候记得要保持较劲,扎于耳部之上。从捆扎处开始编织,至耳垂平行处一段为麻花辫。完成之后,将下方头发做成微卷状。不过,头发过短不宜借鉴此发型。

  最干净利落麻花辫:法式单边辫

法式单边辫
法式单边辫

  聚焦热点:一款经典的时尚发型。

  打造技巧:适用于卷发,垂直头发编织较有难度。将一侧头发尽可能偏向另一侧,沿着发际扎麻花,麻花辫要扎至耳朵一下方。将剩余头发进行宽松编织,或者扭成一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