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干燥秋季的五个护发Tips 让发丝告别静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07:30  海报网

  每到干燥的秋季,你是否发现头发也开始变得不听话起来,好不容易做好的发型,却因为静电使得发丝满天飞,今天编辑就要教大家五个护发Tips,帮你从从梳头到洗头全面防止头发产生静电!

用木质、牛角或鬃毛梳来梳头
用木质、牛角或鬃毛梳来梳头

  1、用木质、牛角或鬃毛梳来梳头,纯天然的材料不易产生静电。

    塑料或金属梳子,很容易与干燥的头发相吸,令头发漂浮、不伏贴或劈啪作响而产生静电。

在室内养一些花草
在室内养一些花草

  2、在室内养一些花草,使用加湿器。

    如果是长时间在办公室空调环境中,则尽量使用加湿器,以增加室内湿度。减少室内的静电,也能避免冷气吸走你皮肤和头发的水分。

梳发前喷上免洗护发素
梳发前喷上免洗护发素

  3、梳发前喷上免洗护发素。

    或者滴上数滴婴儿油或纯橄榄油在小喷雾器内,全头喷洒后细心梳理,就不会拉扯头发,并避免产生静电。

远离金属类的造型器
远离金属类的造型器

  4、远离金属类的造型器。

    如果你喜欢用卷发器,最好选择陶瓷电棒,而不要用金属的电棒,因为金属的电棒会增加与发丝之间的摩擦,制造更多的静电。

洗发后一定要使用高保湿的护发素
洗发后一定要使用高保湿的护发素

  5、洗发后一定要使用高保湿的护发素。

    好的润发乳可在头发表层形成一层保护膜,抵御外界伤害,还能防止静电,避免打结。不论任何季节,都应该养成使用润发乳的习惯,帮助洗发后的毛鳞片关闭。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