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0款娇滴滴Loli发型“萌”出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07:02  ELLE中文网

  导语:像夏天一样年轻无极限,萌动的少女们在夏季利用发型来扮可爱吧!选对扮嫩发型能让你看上去不仅年轻好几岁,还能俏皮可爱更惹人疼爱哦!

10款娇滴滴Loli发型“萌”出位 10款娇滴滴Loli发型“萌”出位
高扎双发球x甜橙染发 高扎双发球x甜橙染发

  高扎双发球x甜橙染发

  网友支持指数:★★★☆

  用卡通样的小发球来扮可爱萝莉小妞,高扎的发球配合糖果发饰,扮嫩效果立竿见影!值得注意的是,高扎的发球不适合太大,所以发量适中的中长发最适合这款发型了。皮肤白皙的MM可以大胆尝试活力十足的甜橙色系染发,可爱又容光焕发!

低扎双发球x咖啡色染发 低扎双发球x咖啡色染发

  低扎双发球x咖啡色染发

  网友支持指数:★★★★

  不想太夸张,可以尝试韩系的低扎双发球。同样是将头发在两侧扎成团子,但扎低一点则少了一些俏皮,多了一些乖巧,适合文静一些的乖乖女。如果头发太长太多,可以分出小束头发来缠绕发球,隐藏橡皮筋的同时又能防止发球太大太沉重。

日系高扎大丸子花苞头x圆点印花方巾 日系高扎大丸子花苞头x圆点印花方巾

  日系高扎大丸子花苞头x圆点印花方巾

  网友支持指数:★★★★☆

  非常适合中长发的日系发型——将所有头发在头顶扎成发束,然后根据发量的多少不同选择分成4-6份,朝不同方向向下弯曲并用发卡固定,用发胶帮助定型,做成大大的花苞大丸子头,清爽又可爱。搭配一条方巾做发箍收服刘海碎发,颜色淡雅的小圆点印花款式很萌哦!

韩系小丸子x波浪长卷发 韩系小丸子x波浪长卷发

  韩系小丸子x波浪长卷发

  网友支持指数:★★★☆

  不想太幼稚、希望保留原有的波浪长卷发型,可以在披散的长发基础上,利用丸子发型来作出一点新改变——将顶发在一侧头顶歪扎成可爱的小丸子,为淑女长发增加一点趣味感,大人气的卷发立刻成功减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