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洗澡时用醋冲洗头发能增加头发光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09:24  VOGUE时尚网
用醋冲洗头发能增加头发光泽 用醋冲洗头发能增加头发光泽

  不用造型产品也能增加头发光泽?用亮发喷雾会加重头发负担,或者你根本不知道神马叫亮发喷雾。没关系,洗澡时候用醋冲洗一遍头发,保留3--5分钟,然后用冷水冲洗干净。如果你发质较干,还可以在醋中滴入几滴橄榄油,帮助滋润头发。

冰水喷雾快速给头发增加光泽 冰水喷雾快速给头发增加光泽

  还有一个快速给头发增加光泽的方法,用冰水制成喷雾喷洒在头发上,冷水会让头发上的毛鳞片闭合,使头发看起来顺滑闪亮。不要喷太多,避开头皮,否则冻到脑袋可能会导致感冒哦。

在指甲底油中加入大蒜油能强化指甲 在指甲底油中加入大蒜油能强化指甲

  指甲脆弱易断?在你的指甲底油中加入一些大蒜油,它像市面上售卖的指甲强化剂一样能强壮指甲,据说它还能促进指甲生长。

用薄荷膏缓解灰指甲问题 用薄荷膏缓解灰指甲问题

  手指脚趾有灰指甲?睡前涂上Vicks VapoRub薄荷膏(一种止咳、舒缓鼻塞,还能局部止痛的外用药膏),然后戴上手套穿上袜子。虽然这种方法不能根治灰指甲,但是大约6-8周时间可以缓解大部分的灰指甲问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