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6款小性感发型 不动声色俘虏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4日15:32  ELLE中文网

  怎样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加有魅力,更加性感?不光光是服饰、妆容上面可以下功夫,发型也很关键哦!在这个仲夏里,换上几款超hot的性感发型,说不定就能悄悄俘虏他的心呢!

No.1海滩卷发 No.1海滩卷发

  No.1海滩卷发

  相信MM们对“海滩卷发”这个名字一定不陌生,因为这个发型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刚从海里或者游泳池里出来,头发自然风干后呈现出自然性感的纹理。披着这样一头长发真性感到爆!但是要自己做出这样的发型,却好像很有难度。其实也不是很难哦,只要在湿润的头发上喷些海盐喷雾,发根喷上些摩斯来增加头发的支撑力,然后吹干或者自然风干,最后用卷发棒随意卷出大波浪的造型就可以咯!对了,不要卷太多,要越乱越好哦!

No.2半披肩公主头 No.2半披肩公主头

  No.2半披肩公主头

  这里说的公主头不是一般的公主头哦,因为我们要摒弃学生的稚嫩感,营造出浪漫约会之夜的感觉。所以前额的头发梳起来的时候一定不能梳得太紧,要在梳起来之前把头发弄乱。诀窍就是在干发上喷上些纹理喷雾,然后用手指将头发一缕缕地拧转,直到头发足够蓬松,再将前额的头发梳到脑后用发夹固定好就行咯。要营造出自然、浪漫的感觉哦!

No.3顺滑长发 No.3顺滑长发

  No.3顺滑长发

  不想多操心的MM们,看到这个发型的名字一般会在心里暗爽吧!但它不像一般的长发那样简单披着就好哦,是需要花心思处理的呢!现在湿发上用顺直发膏,然后用扁梳辅助吹干,最后用些亮泽精华来增加亮泽度。因为典雅、亮泽、整齐的长发看起来很性感喔。

No.4利落短发 No.4利落短发

  No.4利落短发

  短发也可以很性感哦。像小S那样干练又充满女人味,你也可以做到喔。短发的MM们,只要将头发侧分,然后用直发板将头发夹直夹顺,再涂上润发油打造高亮效果,就完成咯!

No.5波浪长发 No.5波浪长发

  No.5波浪长发

  卷发永远都是性感浪漫的代名词!在湿发的发根上喷些丰盈产品,用大号卷发棒卷出大卷的弧度。发尾可以不用卷,这样看起来自然些。如果发卷太对称,可以散开头发,低头用手指把头发拨散,最后喷上轻薄的定型喷雾。

No.6时尚马尾 No.6时尚马尾

  No.6时尚马尾

  马尾是今年的热潮呢!但是想要像T台、秀场上那些模特那样有型有款,前面的头发一定要整洁不能留出碎发。然后马尾辫要有质感。MM们记住咯,把头发梳紧固定在头顶,用细齿梳和喷雾让头发变得光滑整洁。如果想要有多些变化,可以用猪鬃梳倒梳一下马尾,制造一些蓬松感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