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有图有真相 教你打造8款俏丽麻花辫发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07:23  爱美网

  导读:麻花辫风潮已经延烧了好几季,日系发型当然也要紧跟这个风向标。这次编辑找来了8款时下流行的日系编发发型,配上详细图解和步骤,从俏皮的斜马尾,公主式的梨花头编发,到清爽的刘海编发,保准每款都让MM们编上瘾!

梨花头式编发 梨花头式编发

  1、梨花头式编发

  难易度:★☆☆

  适合脸型:椭圆形、圆形、倒三角形、方形

  编发步骤:

  Step 1:将两侧的头发别在耳朵后面,然后抓起部分发量准备分为三股进行编织。

  Step 2:编织的方法很简单,就和小时候编麻花辫的道理一样,左右两侧各编织一束。

  Step 3:两侧都编好后,用橡皮筋扎起来,然后随意挑选一个你喜爱的发卡,夹上去就好啦!

  编辑意见:

  将耳后的头发收拢归整制造出一种更为清新、有活力的感觉。后面的线条和编发又看起来很有气质。而且朋友们还可以通过不同的发饰打造不同的感觉,大胆的随意安排吧!

BOBO发型式编发 BOBO发型式编发

  2、BOBO发型式编发

  难易度:★☆☆

  适合脸型:椭圆形、圆形、倒三角形、方形

  编发步骤:

  Step 1:先将头顶的头发由中部分开,然后取靠近耳朵的一侧发束进行编织。

  Step 2:编好后用发卡将发尾固定在一端。

  Step 3:稍加整理,显得更为活泼一些,用发夹固定在耳际。

  编辑意见:

  这款一侧编织的发型真是特别的清新可爱,左右不对称的感觉也很特别。

浪漫短款编发发 浪漫短款编发发

  3、浪漫短款编发发

  难易度:★★☆☆☆

  适合脸型:椭圆形、圆形、倒三角形

  编发步骤:

  Step 1:将头顶的头发以2:8的比例分开,呈现锯齿状。

  Step 2:在两侧都各自进行编发,这里要编的蓬松一点,不要拉扯的太过紧实才显得很浪漫。

  Step 3:用发卡固定好两侧的头发,也可以再喷一些造型水制造蓬松的效果。

  编辑意见:

  夏天嫌厚重的刘海实在太过闷热,想换个花样儿就试试把前额的头发编起来吧!这款看起来很华丽的短发感觉很浪漫,侧面看起来有着很棒的线条,清清爽爽的,什么场合都很适合!

俏丽侧马尾式编发 俏丽侧马尾式编发

  4、俏丽侧马尾式编发

  难易度:★★☆

  适合脸型:椭圆形、圆形、倒三角形、方形

  编发步骤:

  Step 1:在扎侧马尾前留出两侧的部分头发,然后用细皮筋扎起来。

  Step 2:扎好后,我们要把两侧留出的头发都编好。

  Step 3:两侧都编好后,为了不让露出的皮筋显得丑丑的,可以将发尾的头发绕在上面,然后用细发卡先做固定后,再别上好看的发饰。

  编辑意见:

  侧马尾的感觉很是俏皮呢!这个发饰的选择又中和了过多的可爱感,显得很大气。两股式的编发也很赞,MM们想不想尝试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