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3分钟搞定 两款甜美淑女斜马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09:57  爱美网

  导语:有时候早上没有时间打造发型的话相信许多MM就会选择马尾的造型,但是想要特别一点的话怎么弄才好呢?甜美的斜马尾一直给人比较淑女的感觉,以下两款斜马尾扎发,只需要3分钟就可以轻松完成哦。 

甜美的斜扎马尾辫 甜美的斜扎马尾辫

  第一款发型:

  甜美的马尾辫让MM显得更加青春可爱,齐眉刘海看起来光泽感十足,而卷卷的扎发也为发型带来了活力。

  打造步骤:

Step1 Step1

  Step1:

  把一头长发往左边扎起,用手梳过的痕迹不要太在意,还可以打造出休闲的自然感。

Step2 Step2

  Step2:

  用可爱的粉色系头饰将马尾扎好。

Step3 Step3

  Step3:

  用手把扎发部分的发丝稍微弄松,或者用倒梳的方式让发型变得更加蓬松。

Step4 Step4

  Step4:

  一手握住辫子,一手将头顶的秀发稍微拉高。然后DIY发型就一下子完成了!

简约大方斜马尾 简约大方斜马尾

  第二款发型:

  另一款扎发的发型设计则更加简约大方,不过就算简单到仅需3分钟就能够完成的DIY发型也是有点小心机的呢。

  打造步骤:

Step1 Step1

  Step1:

  把一头长发往左边扎起,用手梳过的痕迹不要太在意,还可以打造出休闲的自然感,然后用橡皮筋扎好。

Step2 Step2

  Step2:

  在马尾中选出一束秀发,然后如图方向让这束头发绕着橡皮筋部分一圈。

Step3 Step3

  Step3:

  用发夹将发束固定好在马尾上,以防散开。

Step4 Step4

  Step4:

  最后再稍微打理一下这款女生发型的整体造型就OK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