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明星示范DIY挑染彩虹发 让你今夏炫出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07:20  时尚网

  导语:女星Lauren conrad最近在网站上秀出了最近自己新染的彩虹色头发,并且介绍了DIY方法,只要跟着做,你也可以在家或者帮朋友染出这样漂亮的、大牌范儿十足的彩色发型。

Lauren conrad的彩虹色头发Lauren conrad的彩虹色头发

  Lauren表示,这是一种简单又有趣的夏日染发潮流,她希望所有人找到自己感兴趣的方式来DIY。本季,是时候来点创新了。

DIY彩虹色头发的准备工具DIY彩虹色头发的准备工具

  需要的工具有:

  尖尾梳,发卡,上色刷,锡箔纸,适量头发漂白剂(请咨询专业染发师),亮粉和艳粉染发膏,以及亮蓝和深蓝染发膏。

大牌范儿彩虹色头发的DIY步骤大牌范儿彩虹色头发的DIY步骤

  图1:挑出想要染的几小撮头发,下面垫上锡箔纸,然后刷上适量的头发漂白剂将发梢漂白。Lauren漂白了8cm的长度,你可以根据你的头发长度来调整比例。在不伤害发质的前提下尽可能将头发漂到最浅的颜色。注意:头发漂白剂的用量需要在专业染发师指导下使用。

  图2:将锡箔纸折起来,将刷好漂白剂的头发包裹其中,直到头发达到灰白色。根据情况需要,可以选择适当的加热来促进漂白效果。

  图3:用洗发水和护发素冲洗头发。

  图4:将头发吹干,如果头发潮湿的话,后面染发膏的颜色不容易附着在发丝上。

彩虹色头发DIY成功彩虹色头发DIY成功

  图5:将要染色的头发后面垫上锡箔纸。

  图6:留出1/3被漂白的头发,在剩下2/3的位置抹上浅蓝色染发膏。

  图7:在靠近发梢的1/3的位置再抹上深蓝色染发膏。这样能达到,金色、浅金色、淡蓝色、深蓝色的渐变效果。并以同样方法给其他头发抹上浅粉色和玫粉色。

  最后一步:将染发膏清洗掉。强烈建议一次只清洗一撮染后的头发,洗后用纸巾擦干,这样做是为了防止颜色互相染到一起。如果一起洗的话,也许你就会看到它们的颜色融合在一起形成“大理石”效果,虽然或许看起来也不错,但如果你想让颜色看起来更分明的话,还是分开清洗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