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懒女孩的9个美发指导 最少精力打造最棒发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07:20  VOGUE时尚网

  导读:对于发型我们有一个共识,花最少的精力打造最棒的发型。谁愿意花上大把时间洗、吹、喷摩丝、造型,最后头发还是扁塌、松散没有形状呢?我们渴望的是漂亮、简单、时尚的打理方法,所以我们告诉你9个超级简单不复杂的头发造型tips,看上去仍然像你精心打造了N个小时。当然,我们不会告诉别人你的秘密!

用盘发和麻花辫来打造轻柔波浪 用盘发和麻花辫来打造轻柔波浪

  1、用盘发和麻花辫来打造轻柔波浪

  想给直发来点变化又不想进沙龙?那麻花辫和盘发是很好的选择。专业造型师Kattia Solano(Butterfly Studio创始人)的经验是:你可以在前一晚睡前处理头发--不管是干发还是湿发--把头发编成松散的麻花辫或者发髻,起床后拆开拨散,用点精华素或者轻盈卷发啫喱、纹理喷雾,或者是用干发香波来增加发根支撑力(试试沙宣弹性波浪卷泡沫摩丝),就是一个轻柔自然的波浪发型了!

不要频繁洗头 不要频繁洗头

  2、不要频繁洗头

  对于干性发质和卷发来说,频繁的洗头不利于头发健康和造型。发型师肯定会告诉你,前一天没洗过的头发更容易造型,所以遇到重要日子需要做头发时不要提前洗头。造型前用干洗香波喷在发根来吸收多余油脂,或者试试只将护发素用在发尾来避免头发打结。这招能让你的头发充满光泽但绝不粘腻。根据你的发质和天气,你可以没两天甚至一周干洗一次,没必要每天都洗头。我们推荐的干洗喷雾有:施华蔻Got 2b干洗喷雾&馥绿德雅柔润干洗喷雾(RMB 118/75ml)。

选择正确美发工具二次造型 选择正确美发工具二次造型

  3、选择正确美发工具二次造型

  头发容易扁塌?造型师Tommy Buckett推荐用无齿卷发棒来给头发做出蓬松度(对直发和卷发都适用哦,看资深美容编辑给你详解无齿卷发棒)。对于卷发的姑娘来说,它可以很好的修复扁塌的发卷和毛躁的质感。卷好以后用手指拨散开即可。用在直发上也能让支撑度更强,让粘腻的扁平头晋升为时髦的波西米亚风,再加上几个发卡就能盘成时髦的发髻。

  沙宣修润弹力素乳液,RMB 24.8/150ml,含保湿修护成分,赋予卷发水润质感,并有效减少干枯毛躁,打造出柔韧有弹性,柔和不僵硬的弹性发质。

梳个简单光洁的马尾吧 梳个简单光洁的马尾吧

  4、梳个简单光洁的马尾吧

  梳一个简单大方的马尾吧,适合所有发质和长度的懒姑娘。发型师John Ruggiero给我们分享了他打造完美马尾的秘诀:梳马尾最容易出现的问题是头发打结,所以开始前先用点产品帮助头发顺滑,比如润发啫喱或者免洗护发素,梳开理顺。然后根据你马尾的高度(高?低?中间?)把大部分头发往后梳,在梳下面的头发时,抬起下巴能让马尾更紧致光洁。用发圈固定好后,在手上喷些发胶抚过头发表面,这样能消灭毛躁和碎发。

  科颜氏持久发丝亮泽喷雾,RMB 180/250ml,多重配方、不含酒精成分的喷雾造型瓶,提供超强、却又极富弹性的支撑造型效果,无论是在造型中或是完成后使用,皆能维持全天候的支撑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