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8款最受欢迎明星短发 从骨子里散发出自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07:13  VOGUE时尚网

  导读:给女星Emma Watson设计短发的发型师Rodney Culer说:“短发关乎一种生活态度和自信度,短发的女人通常能给人带来视觉的冲击力。而短发,能让她们从骨子里透出一种自由和舒服的意味。”本篇文章我们收集了8位最受读者欢迎的明星短发造型,想换个短发的你,参考一下。

Emma Watson 艾玛·沃特森 Emma Watson 艾玛·沃特森

  Emma Watson 艾玛·沃特森

  短发最适合椭圆脸型。“Emma非常幸运,她的脸型非常对称,所以才能尝试这款发型。”为Emma设计这个古灵精怪造型的发型师Cutler如是说。Watson发型的特别之处在于它的层次 :“顶部以及大部分的头发要梳到一边这样才不会显得太男孩子气,还要确保刘海别修剪的太短。我们将刘海全部梳到一边,从视觉上提升了头顶的高度,这样做也使发型本身有了些晚妆的正式意味。”

Halle Berry 哈里·贝瑞 Halle Berry 哈里·贝瑞

  Halle Berry 哈里·贝瑞

  Berry分区域修剪的短发不仅利落分明还更彰显女人味。如果要拷贝这个发型,造型师Anh Co Tran说:“顶部的头发要长和厚一点,两边和后面要分成更讲究的头发层次,另外注意别太过纹理感和厚重,太纹理感则不容易造型,而太厚重的头发又缺乏动感。”

Ashlee simpson 艾希莉·辛普森 Ashlee simpson 艾希莉·辛普森

  Ashlee simpson 艾希莉·辛普森

  “像Ashlee这样脸部五官小巧的女孩,应该有些头发来平衡,所以这个发型很适合她。”Cutler说。“一定要告知造型师刘海要柔和并轻轻的趴在额头,决不能是所有的头发都贴下来,那样你的头就不折不扣的像扣了只碗一样丑。”

Evan Rachel Wood Evan Rachel Wood

  Evan Rachel Wood

  Wood层次分明的短发绝对让她看起来更具摇滚范儿,但同时却又不失女人味。“如果你的下颌和颧骨像她一样明显,就应该尝试类似的两边修短的剪法,还有顶部头发特别的长度。短刘海并不适合每个人,但所以如果你又想头发有点长度,又想剪一个有趣的短发,这个会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