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携手Franck Provost 媒体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09:36  新浪女性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携手Franck Provost

  2011 秋冬潮流“源美de我” 造型

  媒体体验会

  【点击查看】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2011秋冬潮流--源美de我

  8月23日,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 2011-2012 秋冬潮流 “源美de 我”在中国华丽登场之际,品牌特别携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Franck Provost梵珀巴黎,在上海位于充满文艺气息的安福路的高端沙龙中,为15家上海的时尚媒体度身定制了秋冬潮流大片整体造型的体验会。

Franck Provost梵珀巴黎 Franck Provost梵珀巴黎体验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2011-2012秋冬潮流 “源美de 我”

  2011年是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推出潮流的十周年,潮流时尚经历了纯真,狂野,优雅,性感。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上海教育主管Bill老师为媒体生动讲解了本季潮流的灵感来源、色彩趋势;来自Franck Provost梦之队的明星发型师Nono用更接近生活的口吻教授了本季流行发型的打造方式。

潮流专家解析秋冬趋势 潮流专家解析秋冬趋势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为参加此次活动的媒体个性化定制了本季潮流大片的整体造型,并且贴心安排让大家提前体验到了由革命性染发产品iNOA所完成的秋冬潮流发色。活动现场的整体造型的发型部分全部由梵珀巴黎梦之队的明星发型师亲自打造,同时来自植村秀品牌的彩妆支持、Ferragamo品牌秋冬新款服装及首饰支持也非常恰当地配合了整体造型。

现场媒体造型花絮 现场媒体造型花絮
嘉宾秋冬潮流整体造型 嘉宾秋冬潮流整体造型

  活动最后,嘉宾们秋冬潮流的整体造型以大片的形式现场记录下来,并且被收入为媒体定制的精美潮流相册中。更让所有嘉宾感受到了发型在时尚造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地位。(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