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约会必学3款超美编发 100%让他动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7日10:14  太平洋女性网 微博

  导读:每次的约会,都是爱情的大事。想让男友对你爱意指数破表吗?约会发型可不能马虎。根据约会场合不同,今天特別为你规划三种情境风格发型,让你的他,眼光离不开你!

超完美约会发型教学 超完美约会发型教学

  让他心动百分百 超完美约会发型教学

  作为一个完美情人的你,怎能少得了掌握适合各种情景的撩人发型呢?今天,编辑就来手把手地教你完成这个美丽而神圣的任务吧!

约会场合:户外骑重机 约会场合:户外骑重机

  Style1 约会场合:户外骑重机

  关键:就算是安全帽,也无法捣蛋的发型。

  编辑:戴安全帽时,建议可以局部编发取代整头编发并在侧边制造编发曲线,还可兼顾戴安全帽需要的服贴感。

step by step step by step

  step by step

  step1:将整头发丝分为头顶、左右与上颈部四区,并将左右两区发丝分別编成发辫。

  step2:接着将左方发辫往右侧平夹固定,接着针对散落出來的发辫随意收整夹取,制造繁复感。

  step3:将顶部发丝梳整干净,利用定形液固定形成侧边刘海,散落发丝顺势收至右边。

  ★NO这么做:怕取下安全帽发型太乱、又希望有点造型,反将编发延伸到整头区域,时尚感大减,男友看了恐怕禁不住要皱起眉头。

约会场合:亲昵泡汤行 约会场合:亲昵泡汤行

  Style2 约会场合:亲昵泡汤行

  关键:自然慵懒却性感,露出肩颈曲线。

  编辑:他若安排如此亲密的情人节行程,正说明了他对你们俩之间炽热爱火的期待!看似不经意却十分用心的夹发造型,裸露出迷人的肩颈曲线,让你举手投足间就充满着性感风情。

step by step step by step

  step by step

  step1:低头将全头发丝由颈部往头顶反梳再收整干净,然后往左边收拢后直接编出成束发辫。

  step2:将发辫随意扭转并缠绕于左侧耳朵旁,且一定要藏住尾端发丝,并让侧边发束有点弯度。

  step3:放弃平常好用的鲨鱼夹,以造型典雅的一字夹发挥如同黑夹的功能由后往前将发辫固定。

  ★No这么做:散落太多发束,感觉就像是平常在电脑前上网、或是居家看电视的模样,让男友感受不到你的性感。

约会场合:浪漫电影院 约会场合:浪漫电影院

  Style3 约会场合:浪漫电影院

  关键:长时间靠着他的肩膀,也不走样的发型。

  编辑:情人夜里,选择携手在电影院里感受浪漫氛围,为了让你可以舒适地紧靠在他的肩膀当个幸福小女人,当晚发型建议不要有太复杂的绑发或夹发设计于后脑或侧边,只透过造型发饰点缀出发型质感,让你就算长时间靠坐发型也不走样。

step by step step by step

  step by step

  step1:针对耳上10公分的中段发丝区域以浪板夹夹蓬制造发量丰富感。

  step2:将头顶发夹起,并针对散落发丝,随意抓取一束束往内缠绕于电卷棒制造卷度。

  step3:抓取顶部夹发范围,建议以发束不扭转、发夹以平夹方式固定,较适合长期靠坐。

  ★No这么做:这款发型主要强调自然舒适,若刻意将顶部夹发抓取地太过高耸,反而会让男生感到老气,务必避免。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