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剪完立刻嫩5岁 女星教你选对减龄刘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07:21  外滩画报 微博

  导语:正如好莱坞著名发型师George Northwood 所言,想以远低于Botox 的价格重塑年轻又柔和的面部线条,那就只有刘海才能办得到了。

  一卷刘海能掩饰脸型,柔化面部线条,让你看上去至少年轻5岁!女明星们深谙这般神奇的力量,其中最爱刘海的非大名鼎鼎的法国女星 Fancoise Hardy莫属,她那标志性的刘海伴随了她一生,让她的魅力与日俱增,丝毫不惧年华流逝。当然,好莱坞的当红明星们如今也大玩刘海减龄之道,Alexa Chung、Daisy Lowe都有以深入人心的专属刘海造型示人,展现她们的独特魅力。再将目光转向T台,刘海造型也随处可见。在2011年春夏,Christian Dior就以高于眉骨的内扣式刘海演绎摩登与复古,领衔刘海风尚;时值秋冬,Doo.Ri秀场上模特们清一色的齐眉厚刘海让人们误以为走入了芭比的世界。Krizia模特们的短发则因为降至眼睛的位置的超厚刘海而更添了一份自由慵懒气息。好了,接下来,就轮到你为自己挑选一款时髦又年轻的刘海造型了,中分、厚重抑或复古,任你挑选。

Leighton Meester Leighton Meester

  Style1 平齐刘海

  Leighton Meester的平齐长刘海造型清新脱俗,与Queen B的形象再吻合不过了。刘海的长度正好界于眉毛与眼睛之间,露出迷人的双眼,而刘海的厚度则以轻薄取胜,让眉毛若隐若现,俏皮可人气质呼之欲出。

  TIPS:刘海一旦出油就会显得粘腻,毁了整个造型。最迅速的拯救方法就是用干洗香波加以揉搓梳理,即刻恢复刘海的蓬松与飘逸。

Kate Winslet Kate Winslet

  Style2 卷曲刘海

  波浪是动静皆宜的典范,Kate Winslet聪明地将刘海来个大侧分并全部烫卷,既大气又充满活力。卷曲刘海千万不能搭配垂顺直发,这会让你看起来很滑稽,包括一丝不苟的发髻也不合适。不妨像Winslet那样,将后发一并烫卷并盘起,并拉松头顶的发缕,让整体发型显得饱满立体,韵味十足。

Lydia Hearst Lydia Hearst

  Style3 厚重刘海

  厚重刘海是甜美Barbie女孩的不二之选。刘海的发量要厚重到完全遮住眉毛,将众人的目光更多地集中到扑闪扑闪的大眼睛上。搭配同样修剪到平整的齐肩中发,明艳惊人,并且起到修饰脸型的效果,让你成为和Lydia Hearst一样迷人的甜心宝贝。

  TIPS:用2.5cm左右粗细的卷发棒将刘海的发梢部位微微向内卷曲,再喷上少许轻盈定型喷雾,厚重刘海就会显得更为甜美,不至死板。

Lily Collins Lily Collins

  Style4 复古刘海

  Lily Collins这样的复古刘海更适合额头较宽的长脸型。将刘海的长度控制在额头的中间部位,完整露出浓眉和精巧五官,搭配优雅的盘发造型与一抹鲜艳唇色,参加晚宴再适合不过了。复古典雅与青春气息瞬时弥漫周身,让人恍惚间看到了Audrey Hepburn的影子。

Jennifer Love Hewitt Jennifer Love Hewitt

  Style5 中分刘海

  倘若你厌倦了中分长发,不妨尝试一下中分式刘海。这种中间短两边长的刘海,露出了额头中央的三角区,两边呈自然的弧度融入发际,能纵向拉长脸型,尤其适合圆脸的女性。它的随意性无论与直发或是卷发都能完美契合,营造出不同风情。如Jennifer Love Hewitt的微卷刘海就充满了度假式的闲适与慵懒。

  TIPS:选择一把约2.5cm宽的圆筒梳,向着两侧耳际的方向边卷曲变用吹风机定型。切勿将梳子置于刘海底下向内卷动梳子吹风,那样的卷度会显得老气而过时。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