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一学就会 女星三款超美精致花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07:13  悦己女性网 微博

  导语:冬日里的长发JM们对各式精致花辫绝对是无法抵挡的。女星为你示范三款编发,超美超实用,记得动手试试哦。快随编辑来看看吧!

  玛丽娅·曼努诺斯的两式编发:

玛丽娅·曼努诺斯的两式编发 玛丽娅·曼努诺斯的两式编发

  第一式:从头发三七分的位置开始,将前面的一部分头发编一个侧股辫到大概耳朵的地方,然后嵌入到后面的头发里,固定。

第二式:编发马尾 第二式:编发马尾

  第二式:一个一样的侧股辫,你也可以将辫子梳起,和剩下的头发一起梳成一个高马尾辫。是不是比普通的马尾要别致得多呢?

  夏奇拉的可爱花辫:

夏奇拉的可爱花辫 夏奇拉的可爱花辫

  先从左边编一支粗一点的辫子,仔细看的话会发现,不是普通的三股辫而且两股。同时,从右边编一支稍细一点的辫子。

侧面LOOK 侧面LOOK

  在右边耳朵下面的位置将两支辫子汇成一支辫子。小小的改变让这个发型的各个角度都可爱无比。

  泰勒·斯威夫特的卷发花辫:

泰勒·斯威夫特的卷发花辫 泰勒·斯威夫特的卷发花辫

  泰勒·斯威夫特的这款花辫更简单却足够漂亮,但是前提是你的头发本身已经是卷发。

背面LOOK 背面LOOK

  一个低马尾,从右边分出一部分头发扭曲式地缠住马尾,固定,就ok了。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戴一些小饰物。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