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亲和甜美中短发 深秋做个柔美小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07:27  米娜时尚网 微博

  导读:中短发在今年秋冬到底是有多火,各大潮流杂志还有日本沙发纷纷推出流行中短发,甜美温柔的款式备受追捧,你还在等什么,赶快变换个柔美的中短发吧。

空气感的日式中短卷发 空气感的日式中短卷发

  空气感的日式中短卷发具有娇小的女人味,覆盖额头的长刘海让脸型更显精美小巧,栗色的染发更时尚增添女人味。

温柔轻盈感梨花头 温柔轻盈感梨花头

  如女性一样温柔轻盈感梨花头适合瘦长脸型的女生,蓬松的弧度拉宽脸型为女生可爱加分。

柔顺的长刘海 柔顺的长刘海

  柔顺的长刘海结合脸颊的秀发起到了小脸作用,蓬松带有凌乱的发尾显知性优雅,浅亚麻色的染发更的透出潮流的气息!

知性优雅的C型卷发 知性优雅的C型卷发

  知性优雅的C型卷发,发尾具有超强的层次感十分的显灵动优雅,自然分开的M型刘海将眼睛衬托更明亮动人。暖色的染发更显亲和甜美!

小脸效果的C型梨花头 小脸效果的C型梨花头

  小脸效果的C型梨花头是中短发中的流行发型,轻薄而不太的刘海上一丝违和的乱发为发型增添生气。

A型刘海的中短卷发 A型刘海的中短卷发

  A型刘海的中短卷发,不仅能很好的瘦脸,而且还十分的显气质成熟呢!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