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短发风潮来袭 7款日系短发魅力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07:41  精品网

  导读:现在不再是以往长发飘飘的时代,都说长发飘飘的女人最优雅,可是如今短发风潮热袭,优雅再不只属于它。不要以为短发只有中性冷酷,作为甜美发型的国都日本让我们短发也一样甜美气质噢!压盖长发魅力,日系短发秋日让你马上转型!

甜美的BOBO头 甜美的BOBO头

  甜美的BOBO头

  甜美的BOBO头发型可是现在女生的最爱噢!可爱齐刘海覆盖住额头很好的打造了甜美气息。

齐齐的刘海 齐齐的刘海

  齐齐的刘海

  齐齐的刘海一直都是打造甜美的杀手锏,棕黄色的染发光泽感十足,发顶打造蓬松凌乱感觉,如果再加上简单的发箍搭配就更显萌女味。

向内弧度的刘海 向内弧度的刘海

  向内弧度的刘海

  向内弧度的刘海露出精灵般的大眼睛,柔软的发丝让人看上去就想抚摸一下,打造凌乱感的发丝包裹住脸颊可以很好修饰肉嘟嘟脸噢!

锅盖头短发 锅盖头短发

  锅盖头短发

  类似锅盖头的女生短发发型,棕黄色的染发低调不奢华,轻薄感的刘海长至眉迹打造优雅女人气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