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明星卖萌 变异梨花头Hold住各种脸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0日07:59  《红秀GRAZIA》

  导语:变异梨花头红到发紫,各种版本梨花头浮出水面,许多女明星也纷纷尝试,究其原因,在于梨花头适合各种脸型,而且特别有减龄感,明星的卖萌的造型全靠它了! 

徐若瑄 徐若瑄

  徐若瑄(微博)

  脸型:小V脸

  气质清纯又带点性感的徐若瑄一直是男人心中的完美女神,一袭宝蓝色连衣裙,加上八字刘海梨花头,让人恍若看到日本漫画中的少女。

  梨花头不一定要是平刘海,徐若萱这款在变异后的梨花头,选择不显出头路的随意中分,更显得自然。

李小璐 李小璐

  李小璐(微博)

  脸型:长脸

  可爱的齐刘海搭配梨花头让娃娃脸的李小璐充满了古灵精怪的可爱气质,加上靓丽的发色,更显年轻时尚感,非常惹眼哦。

  相对于徐若萱那款发型,李小璐的梨花头更有点bob的味道了,发尾稍微的弯卷,让我想起了沙宣(微博)的经典造型。

By2 By2

  By2(微博)

  脸型:圆脸

  16岁出道的By2虽然怎么样子都卖萌,双胞胎姐妹这个造型发色没有选用很亮的色系,而是有点偏茶色,重点在微卷的发尾,灵动俏皮,正符合她们的年纪。当然咯美丽的花朵配饰也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哦!

郭静 郭静

  郭静(微博)

  脸型:方脸

  短版的梨花头可是现在的大热,不像BOB头,她的蓬松度需要非常高才会显得美美的,头发少的MM一定要用蓬蓬粉和蓬松喷雾进行加工,加上亮色系的发色,在秋冬搭上美衣一定会成为众人焦点。

  短款梨花头也是金秋很火的发型,这款发型的重点在于空气感。你还可以选择前长后短的方式来打造。

周迅 周迅

  周迅(微博)

  脸型:小V脸

  看了周迅这款发型,才知道梨花头也可以很欧美。周迅的气场绝对是HOLD的住场的,不做明星可以去做潮人了。就算不化妆和裸妆也还是那么美丽,中分造型发色自然,还有一看就知道没有怎么捣腾的头发,可以评的上最无做作梨花头了。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