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5个绝招 快速去除冬日头发静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9日07:37  VOGUE时尚网 微博

  导读:一到冬天讨厌的头发静电又回来了!每次脱毛衣或围巾时,头发就发出可怕的噼里啪啦声,发梢连着汗毛都竖起来了!新做的漂亮发型也极其怪异,是时候尝试一下我们推荐的头发除静电绝招了。不管是即时奇效的还是长久管用的方法,你都可以尝试一下哦。

利用防静电干衣纸 利用防静电干衣纸

  方法一:利用防静电干衣纸

  这是个老办法,但是非常管用。衣服烘干机里使用的柔顺纸可以减少干燥过程中衣服摩擦引起的静电,用来对付头发静电同样非常有效,只要把防静电纸盖在头发上,不听话的头发会立刻变服帖。试试Bounce邦氏柔顺纸,超市和淘宝有售。

换成丝绸枕套 换成丝绸枕套

  方法二:换成丝绸枕套

  减少摩擦就可以减少早晨起床时头发上带的电荷,并且丝绸枕套也不容易在你的脸上留下印痕,可谓一举两得。Seagulls丝绸枕套,$29,westelm.com有售。

自然风干头发 自然风干头发

  方法三:自然风干头发

  洗头发以后尽量少用电吹风而是让头发自然干燥。吹进头发里的热空气越少,就越能保持住洗发水和护发素里的滋润成分给头发带来的保湿效果。如果为了赶时间必须快速吹干头发,就先给头发喷上一些隔热的护发喷雾,能尽可能保持毛鳞片里的水份不被吹风机带走。

梳头发前用防静电产品 梳头发前用防静电产品

  方法四:梳头发前用防静电产品

  塑料和尼龙发梳容易和头发摩擦产生静电,天然鬃毛梳则要好得多。或者先给梳子喷上一些润发喷雾使其变得湿润,给头发与发梳之间建立保护层,令梳理过的头发服帖不毛躁。

  我们推荐:馥绿德雅(微博)深层滋养精油,RMB 325/100ml;沙宣(微博)修润弹力素乳液,RMB 24.8/150ml;欧莱雅(微博)润养顺滑瞬效防毛糙精华露,RMB 50/50ml

天然植物护发油 天然植物护发油

  方法五:天然植物护发油

  头发产生静电的原因之一是干燥,水润健康的秀发则不会有这样的困扰。护发油是给头发增加营养和保湿的好方法,还能提供额外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现在非常流行的护发油有摩洛哥坚果油、椰子油和马达加斯加坚果油。其他选择还有迷迭香油、石榴籽油、迷迭香油、甜杏仁油、鳄梨油、橄榄油、米糠油or棕榈油,同样能给头发增加光泽和亮度,并且提高强韧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