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干练时尚马尾造型 1刻钟快速打造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9日09:54  悦己女性网 微博

  导语:2012秋冬纽约时装周上不仅仅为我们展现了百变多样的劲酷服饰和精致的妆容外,MODEL们的发型也成为了时装周上的一大亮点。在Jason Wu的秀场上我们更是看到了别具中国风的时尚马尾,干练简洁而且简单易学。

  想要变身纽约时装周的潮流GIRL们赶快行动起来吧,简单几步让自己也成为时装周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吧。

质感低马尾 质感低马尾

  质感低马尾

  超级低、 光泽、 圆滑是这款质感低马尾的特点。将头发洗净后用吹风筒吹干,打上发蜡提亮头发的光泽度。然后从颈部稍稍留出一小撮头发,将其他头发用发梳梳到一起,稍低于耳垂的高度即可。最后用留出的一小撮头发将马尾缠起来并用小发卡别起来固定住。这样一款时尚的超低马尾就打造成功了,干练的OL一族十分适合哦。

混乱纹理状马尾 混乱纹理状马尾

  混乱纹理状马尾

  蓬松感和凌乱美是这款发型最大的特色。前面扎马尾的的部分可以参照质感低马尾的步骤。但要注意这款发型的高度应与耳部最上端持平,扎马尾前将未扎好的发辫中心部分用食指稍稍向前推以打造蓬松感。将发辫扎好后就剩下最后一步:凌乱的纹理感,用大拇指和食指从耳旁开始揪出一小撮往外稍稍拉约4厘米的高度,间或1厘米的距离重复同样的动作。

向天高马尾 向天高马尾

  向天高马尾

  简单的说,这个马尾辫打造起来十分简单。同样也是上发蜡保持头发的光泽度,将发辫扎于头顶。注意发带的选择,最好选择较为宽的皮质发带,个性感很强,准备逛夜店的美眉们不妨一试。

垂直感马尾 垂直感马尾

  垂直感马尾

  《吸血鬼日记》的女主妮娜杜-波夫也尝试过这款前卫时尚稳重端庄的垂直感马尾造型。不同于上一款的向天高发型,这款发型要有往下垂的感觉,所以在发辫扎好后需稍稍将发辫往下压。这次Jason Wu的秀场中国风韵十分浓郁,前卫时尚的马尾也成为了秀场聚焦的亮点,面对如此简单易学的时装周发型,你还能HOLD住吗?

想了解更多美容前沿快报,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