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荧光妆鱼骨辫 Kevin春夏彩妆趋势发布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7日09:2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说到2012年春夏的流行趋势,KEVIN(微博)近期对此作出了自己的解读,绝对吸引眼球的荧光色彩妆搭配帅气干练的鱼骨辫,甜美温和的花园佳人搭配珍珠头饰,都足够释放个性元素,一起来看看Kevin春夏彩妆趋势发布秀!

荧光妆鱼骨辫 荧光妆鱼骨辫

  说到2012年春夏的流行趋势,Kevin老师首先提到这次趋势发布秀他所拟定的主题——向惠妮休斯顿致敬:“她是我永远的偶像,完美的声线,充满感情的嗓音,我拥有的她的每一张专辑,但现在,只能是拥有对她每一首歌的回忆,以及对她的回忆。

  2012年春夏的一个流行关键词:亮色

糖果一般的颜色 糖果一般的颜色

  这一季的彩妆会流行将很亮,饱和度很高,糖果一般的颜色,运用在眼妆中,甚至是撞色。体现在生活彩妆中,最简单的做法,你可以利用彩色的眼线笔加在上下眼的睫毛的根部。不过如果你想玩撞色,Kevin老师有特别提醒哦:

  1、 先要分清冷调色和暖调色。冷调的有紫色,蓝色,粉红色。暖调的有黄色,橘色,绿色,以及咖啡色。

  2、 紫色根绿色,这两个颜色可以跟所有颜色搭配

  3、 使用暖色调时建议先用大地色系的膏状眼影打底,使用冷色调时可用灰色系膏状眼影打底。

  如果你的妆已经很缤纷多彩,发型的部分,简单利落的粗马尾加辫成鱼骨辫,会令你整个人显得更加俏皮可爱。

  上挑火焰元素X荧光轻撞色

上挑火焰元素X荧光轻撞色 上挑火焰元素X荧光轻撞色

  这款妆有着非常明显的火焰元素,不仅眼尾用稍显锋利的玫红修饰,额头部分荧光蓝的火焰波纹也十分抢眼。浅蓝浅红浅黄色的轻撞色让整款妆容显得素净,但配以抢眼的酷感形状,又完全张扬出了模特个性十足的气质。

  2012年春夏的第二个流行关键词:花园系

流行元素发型 流行元素发型

  不论是LV这一季的大朵织布花纹,还是FENDI的浅白茉莉色,都显示出这一季华丽的花朵趋势会强力回潮。妆容方面茉莉白、玫红等都是流行元素,而属于天空般的浅蓝一样也会大受欢迎哦。

  先用含有晶钻亮粉的膏状眼影涂沫在眼头到眼中的位置,再运用花朵的颜色,例如紫色,粉红色等在上下眼部晕染开来,营造出早晨带着晶莹露珠盛开的花朵般感觉。

干净利落的将头发盘起 干净利落的将头发盘起

  发型的部分,干净利落的将头发盘起,零零星星插上水钻和珍珠,配合白色洋装上的珍珠和水钻,以及延续妆容上花朵上晶莹露珠的感觉。

  因此在发布会当天,这款妆容是配合"天使在人间"的白色长裙出场,伴随的惠妮休斯顿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模特缓缓出场,喻意惠妮休斯顿会像天使一样永远留在我们身边。

  想了解更多美容前沿快报,请关注新浪化妆品库官方微博:美妆试用基地(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