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神奇美白术 选对发色“白”上仨色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8日09:44  《红秀GRAZIA》

  导读:在这个全民美白的季节,我们怎能错过任何一种美白秘方?选对绝配发色也是一种神奇美白术。

控制色彩也就控制了你的肤色 控制色彩也就控制了你的肤色

  控制色彩,也就控制了你的肤色

  不可思议的色彩魔力

  同样的肤色被放到冷暖两种背景色中,感觉就会差很多。在暖色环境中,肤色会显得更加红润亮泽,而在冷色环境中,肤色就会显得比较清冷暗淡。这是因为相邻的两种颜色是会互相影响的,当两种色彩同时处于视线中,色差会得到强化,颜色看起来也就起了变化。

温婉酒红去暗沉 温婉酒红去暗沉

  肤色:冷色,面色有些暗沉

  绝配发色:温婉酒红去暗沉

  很多女生属于天生皮肤比较白的类型,但因为最近工作比较忙碌,在黑发的映衬下会显得气色不是很好,面色有些暗沉。因此,选择红色或者橘红色系列,都可以让面色显得更红润,整个人也能因此精神很多,酒红色是不错的选择。

健康活力金色系 健康活力金色系

  肤色:暖色,微黄的健康肤色

  绝配发色:健康活力金色系

  造型师不建议属于偏黄暖色肤色的MM选择亚麻色,那会衬得脸更黄,而且其发色也比较多,再往浅了染容易染花,并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相比之下,深一些的金色系更能凸显面部色泽,起到美白效果。

  双色染,在金色的发色上做几缕挑染,为头发做出层次感,浅色的点缀不会影响脸色也能让造型显得更活泼。

铜色系告别惨白 铜色系告别惨白

  肤色:冷色,比较白皙

  绝配发色:铜色系告别惨白

  如果你想尝试新鲜事物--大红色,而且不要让脸色呈现惨白的病态效果。推荐选择略深一些的红铜色,相对较低的饱和度不会给面部肤色造成过重负担,染出来即能自然美白,也可以满足美眉追求靓丽发色的需求。

造型师的发色持久秘笈 造型师的发色持久秘笈

  造型师的发色持久秘笈

  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染膏

  发色是否持久和染膏的质量有很大关系,我们推荐美奇丝(微博)染膏,它专为亚洲发质研发,颜色丰富,独有的肤色测试系统,很容易找到适合自己的绝配发色,专利的色彩调控科技能深入头发内部,白发和黑发都有很强的上色功效。

  红色系切忌湿发

  红色系其实是很容易让人显白的颜色,但亚洲人的发色对红色的锁色效果并不好,日常洗护后一定要及时将头发吹干,湿发的状态更容易掉色。

  使用具有护色效果的洗护产品

  一些洗护产品因为不够温和,容易造成染色成分的分解,因此染发后一定要选择具有护色效果的洗护产品,缩减头发毛麟片间隙遇水的扩张效果,减低染剂分子自间隙中流失的几率。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