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初夏改变从头开始 居家DIY染发全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07:46  米娜时尚网 微博

  导读:不想花大钱但是却想换个新发色!除了去美发沙龙杀价外,或许你还可以找个姐妹淘,利用一个假日午后,谈心谈天的过程中,一起进行DIY染发工作,省了银子有改造了面子,心动吗?快快学会所有DIY染发上手秘笈。

挑选出与你最match的流行发色 挑选出与你最match的流行发色

  挑选出与你最match的流行发色

  白皙肌肤者:适合今年所的栗子色、蓝黑色、带金色调棕色发

  健康肤色者:可选择铜色或红色、甚至带橘色调的浅金色

  白皙偏黄者:适合选用较深的发色,如深棕色带红、或黑色

  白皙偏红者:可选择正橘发色、或带点紫棕色调

进行染发时注意事项 进行染发时注意事项

  进行染发时注意事项

  1、避开生理期、怀孕期

  2、三个月内不要反复染发

  3、应于头发干燥状态下进行染发

  4、不要于洗澡时进行染发

  5、室温控制在25~28度最适合

  Step by step

染发Step1-2 染发Step1-2

  1、染发前先取下身上金属制品,并于头发周围的肌肤均匀涂抹上润肤乳,之后就算染剂碰到肌肤,也不用担心洗不掉!

  2、充分阅读使用说明后,将市售染剂盒中的染发剂与显色剂混合,建议选择可直接将两瓶组合使用的便利设计。

染发Step3-4 染发Step3-4

  3、套上斗篷、并戴上塑料手套,在手腕处套上橡皮筋固定,防止手套在染发过程中脱落。

  4、用尖尾梳将头顶发面一分为二、其余发束再以上下分成两段,并使用发夹固定,形成四块分区后,开始进行染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