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非央视女主播造型多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08:51  新浪女性 微博

  非央视女主播造型什么样

极具人气的女主播朱珠极具人气的女主播朱珠

  朱珠(微博)

  最近搜索量急剧上升的一位女主播,因和尤文图斯老板在赛场上激吻引起了广泛关注。

  中分的黑色长发最能体现出文艺范的气质,没有过多的妆容修饰却给人一种复古而时尚的视觉感。单边黑发、红唇、朴素衣衫,文艺造型成功。

  相关阅读:女主播朱珠迷倒尤文老板 时尚妆容有心机

甜美知性的朱丹甜美知性的朱丹

  朱丹(微博)

  80后的美女主播,整齐而略加修饰的齐刘海使她显得娇俏可爱,甜美知性的气质和活泼多样化的主持风格让她人气倍增。

永远一个造型的陈鲁豫永远一个造型的陈鲁豫

  陈鲁豫

  凭借《鲁豫有约》深入人心的陈鲁豫一向是众人关注的焦点,知性优雅的她丝毫不比她采访的明星嘉宾们逊色。深棕色的短发时尚感十足,略微遮住侧脸,修饰脸部轮廓,细长的眉毛带有女人的妩媚,而橘色的腮红衬托白皙的皮肤,粉嫩的双唇散发魅惑,给人感觉优雅中带有靓丽与时尚。

一向造型简洁爽朗的谢楠一向造型简洁爽朗的谢楠

  谢楠(微博)

  大地色系妆容最适合谢楠,光洁的皮肤,搭配着她清爽短发,标准V脸的半侧面,十分美丽。

  相关阅读:功夫小子也迷倒 短发谢楠妆容秘籍大公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