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5步搞定 法式松散盘发招摇拼场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6日09:14  PCLADY

  导语:没有比法式松散盘发更经典更慵懒的了,这款发型既可驾驭红毯,又适合郊游,可以说它适合任何场合。无须吐槽发型DIY教程复杂难学,因为这款发型5步就能搞定,几乎毫无技术含量,一起来动手DIY吧!

5步搞定!法式松散盘发招摇拼场合5步搞定!法式松散盘发招摇拼场合

  是不是已经对自己一成不变的发型感到沉闷了?简简单单没有修饰的头发实在过于随便了,既显得落伍土气,又会让整个人没精神,而且大热天里,一头散发的你又如何hold住呢?赶紧给你的长发换季吧!法式松散盘发让你秒杀一切眼球!

从下至上垂直插入U型发夹从下至上垂直插入U型发夹

  STEP1 将头发拂到一边,稍稍偏离脑门中心,接着用另一只手从下至上垂直插入U型发夹。

  女生们通常都选择将扎头发的第一步快速略过,其实觉得第一步太简单而不仔细做好,是会直接对完成后的发型成功度产生大影响的哦。这一步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贪心夹入太厚的发层,以免发层不能被固定好,这一步的发层将需要承托起拧发尾时的力量,所以一定要仔细固定好哦。

以锯齿状排列夹上U型发夹以锯齿状排列夹上U型发夹

  STEP2 从下至上垂直插入一排U型发夹,发夹互相交错成锯齿状,将头发固定住,最后一颗发夹从上至下插入。

  一般来说3~4枚夹子就可以完成基础步骤了,这取决于你的发量、头发长度,以及你想要头发被夹得多高。通常发量多的MM需要将夹子之间的距离缩短,也就需要多几枚夹子,而头发太长的MM则需要夹完一次以后,在靠近后脑勺中部的位置再重复夹一次,这样固定效果不仅更好,也在第三步为长发MM拧头发时制造了更多的空间。

顺时针扭转发束并向上提拉顺时针扭转发束并向上提拉

  STEP3 用一只手将头发聚拢在一起,顺时针扭紧发束并向上提拉,扭转的头发尽量遮盖那一排U型发卡。

  这看上去是最简单的一步,但也许是最难的一步,因为并不仅仅是将头发随便拧起来,拧头发的时候你需要注意不能太紧,这样不仅夹子会承受不住从而松散掉,而且也会让发型显得太拘谨;不能太松,这样不仅遮不住夹子,看上去也很凌乱。标准应该是4圈左右,拧的时候微微往下放,长发MM可以多拧两圈并往下放。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没有烫过头发并且头发很贴服,那就需要减少拧头发的圈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