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五感美容专家”小乔:健康发丝俘获高富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09日15:4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秋高气爽的时节,是恋爱的好时节。精致的妆容、姣好的肌肤和健康的秀发,究竟谁才是俘获白马王子的最大功臣呢?新浪女性近日在全新“潘婷植物精萃系列”上市活动中,采访了“五感美容专家”小乔老师,为你揭开这个秘密,让你在告别单身的路上有的放矢。

自然五感美容专家小乔老师

  专家背景资料:自然五感美容专家小乔老师

  ·早稻田大学感性认知心理学硕士;

  ·国家高级美容师、心理咨询师,日本色彩协会、日本化妆协会成员;

  ·设计美容行业超过十年,与学术界、艺能界众多重量级人物合作;

  ·《越淘越开心》、《就是爱漂亮》、《生活魔法师》等节目及多档美容专栏特邀护肤美容专家。

  新浪女性:对于女性而言,发型/发质在整体造型中,占有什么样的比重或位置?

  小乔老师:给别人的第一印象中,视觉印象占85%的比例,而在这85%中,有75%是由你的发型、发质、发色和头发长度所决定。

  新浪女性:对于男性而言,女人在外贸方面,好肌肤、精致的妆容、完美的发型这三项分别对他们的吸引力排序是如何的呢?

  小乔老师:发型吸引>好肌肤>精致妆容。

  男人都是视觉动物,而你对他的吸引,从远观上,因为发型占面部比例很大,所以给对方的第一印象绝大部分的主导因素都是发型、发色。

  而良好的肌肤状态,是一个人健康体质的外在表现。我们都知道“肌肤是内脏的镜子”,所以,如果皮肤状态好,则说明你的身体健康,这当然也是男生很看重的一点。

  化妆这个概念,对于中国女性来讲,接触的比较晚。在日本,女孩子从小学开始就会接触彩妆以及化妆技巧。所以中国的男人相对对妆容的要求也不太高。

  新浪女性:请问您能否分享一下在日常生活中,养发护发的小窍门?

  小乔老师:由于我的生活中总是要飞来飞去,参加一些节目的录制,这都会对头发有损伤。所以我会随身携带小支装的护发精华,力求做到随时随地能够给秀发呵护。此外,建议大家尝试多种洗发水,因为头发的健康程度和状态也是在不断变化的,所以大家可以进行多种尝试。对于长头发的女生,我建议大家一定要重视在发尾补充精华成分,这对呵护秀发很重要。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我国正研究劳教制度具体改革方案
  • 体育CBA-美媒证麦蒂签约青岛 热火抵北京备战
  • 娱乐好声音女主持念错赞助商状况频出遭雪藏
  • 财经日企对华投资放缓 雷克萨斯否认停止进口
  • 科技华为中兴回击美报告 否认威胁通信安全
  • 博客养猪者:在中国吃猪肉等于自杀?(图)
  • 读书中华军威:解放军境外十大歼灭战(组图)
  • 教育辣评:校庆不该是校友仰望高官的剧场
  • 育儿专家PK牛奶能否补钙 2成小学生承认早恋
  • 健康口香糖会存腹中七年 不同人的养生妙招
  • 女性盘点时尚圈抢镜法宝 25岁初老10宗罪
  • 尚品四大妙招教你挑选钻戒 液体机械表
  • 星座测试你的好运在几岁 测你正面来源
  • 收藏珠宝3折卖 苏富比中国当代艺术为何拍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