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发型不重样 长发秋日6大新玩法

2012年11月04日10:05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不管你是清汤挂面式的纯情长发,抑或是小微卷的轻熟长发,天天简单打理下就上班,你闷否?在这个浪漫的秋天,只要加点小心思,1周6天发型随意换,即可展现你的柔美形象。快,从今天起,学会以下几款发型,每天唤醒你的女人味吧。

直发立变空气感蓬松卷 直发立变空气感蓬松卷

  一、直发立变空气感蓬松卷

  一大早起来,柔顺的直发紧贴两边,让头型分外显尖。作为温和系美女的你,更希望以温柔甜美look示人,这时不妨试试花个5分钟,弄个空气感蓬松卷吧。

  How to do:

  1、制造头顶蓬松感,斜刘海以1:9的比例,逆头发生长方向划分,界线不要太分明,头顶头发自然蓬松起来。

  2、卷发棒正逆卷发,选取适中的发量,在发尾三分一处向耳朵方向卷2圈,然后抽取部分发束,从中段向外卷2圈。

  3、双手拿起头发,用指腹分开发卷,让空气进入,令发型更自然。

长卷发变随意露耳扎辫 长卷发变随意露耳扎辫

  二、长卷发变随意露耳扎辫

  妩媚长卷发女生也可清爽起来哦。在脑后随意以发夹束起发辫,露出小巧白皙的双耳,点缀一副水果糖颜色的小耳环,偶尔找一天走走小清新路线也不错。

  How to do:

  1、打松头顶蓬松感,将头顶的头发竖起,以梳子从中间向发根逆梳,让发顶头发自然蓬松。

  2、头发夹于脑后梳顺,将刘海单独分出,其余发束夹于脑后,用梳子梳顺。

  3、小夹子固定脑后辫子,随意抓取耳后发束,用小夹子夹起,固定。

波西米亚顶上编发箍 波西米亚顶上编发箍

  三、波西米亚顶上编发箍

  波西米亚风的随性浪漫,相信每个女孩子都喜欢。总觉得要波西米亚长辫子很难编,很花时间?其实不然,5分钟内完成这款顶上编发,绝对做得到。

How to do How to do

  How to do:

  1、刘海以1:9侧分,从侧面取适量发束,向另一边耳侧拧发。

  2、将已拧成筒状的发束固定好,从下往上三分之一出用小夹子固定,另外细碎的发束固定于而耳后。

  3、随意在发顶上抽取部分发丝,令发束更显自然蓬松。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