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心痒难剪中长发 2招巧妙DIY免纠结

2012年11月16日07:16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女生们留长发,总会经历一段看起来很笨拙又难整理的过程。别急,今天就让咱们教大家2大DIY妙招,利用尴尬头发的特色,看看如何转化成为优雅的完美发型。

2招DIY拯救心痒难剪中长发 2招DIY拯救心痒难剪中长发

  拯救心痒难剪中长发 2招巧妙DIY免纠结

随性蓬松细卷发 随性蓬松细卷发

  1、随性蓬松细卷发

  以绑辫子再弯折的方式,创造出细卷又蓬松的卷发,重点在于后脑勺、左右两侧上方的头发内层藏了较细的辫子,拆开后有玉米烫效果,可撑起头发,让头型更立体好看。

Step by step Step by step

  Step by step:

  1、眉峰往上延伸的位置,左右两侧的头发内层各取2个50元硬币大小的发束编成细辫子。

  2、头发随意中分,把上下剩下的头发合在一起编成一条辫子,编在步骤1的下方。

  3、后脑勺最扁那区的发束编成较细辫子,其余头发同样在其下方编成辫子。

  4、6条辫子分别折起来并用橡皮筋捆住。

  5、辫子的分线要不明显,辫子拆开后愈自然。起床后即可有一头蓬松卷发。 

威娜创艺泡沫发蜡 威娜创艺泡沫发蜡

  美发利器:

  早上起床后,可用质地轻盈的定型产品,顺着蓬松卷发的纹理进行打理,令卷发更为持久。

  威娜[微博]创艺泡沫发蜡 ¥80

  威娜创艺泡沫发蜡适合任何发型定型,提供自然柔和的定型效果。富有弹性含维他命塬B5和紫外线过滤元素,造型头发的同时,令头发营养滋润。使用后,发质更为柔软不发硬,并具有一定的光泽感。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