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优雅公主编发DIY 屌丝一秒变女神

2012年12月24日07:27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谁说公主头就是简单地在脑后固定左右两束头发呢?如果我们将两束头发改为辫子,那么效果将更出彩!尤其是,辫子的粗细宽度大小,都能决定不一样的视觉感官,而固定处的打结方式也很有讲究,简单地用皮筋这么一扎,早已被淘汰。今天就教大家3款公主头的升级版,摆脱俗气,时髦感UP!

优雅双边式蜈蚣辫编发 优雅双边式蜈蚣辫编发

  优雅双边式蜈蚣辫编发

  Z字型的分界,让整个发型显得不死板,双边式的半头蜈蚣辫搭配上微卷的发尾,淑女风情的公主式发型让你气质满分。

How to do How to do

  How to do:

  1、利用尖尾的发梳将中分的呆板分界线分成“Z”字型。

  2、将分界线两边上半部分的头发以蜈蚣辫的编发编至耳后。耳朵下方的头发则改用三股辫的编法。

  3、以齐耳处为上下分界线,将上半部分的头发聚拢后,向侧边扭转,然后用夹子固定住。

  4、最后将2条蜈蚣辫缠绕在固定好的辫子上,用U型夹固定即可。

甜美气质型公主扎发 甜美气质型公主扎发

  甜美气质型公主扎发

  放弃了繁琐的编发,只是用简单的手法将头发分区扭转,即可打造出优雅不失甜美的公主头扎发,修饰脸型又带几分气质感,很适合忙碌的OL喔。

How to do How to do

  How to do:

  1、将头顶的头发左右分边后,先取一侧耳前的2股头发顺时针扭转。

  2、一手抓住扭转好的头发,另一只手再抓取耳后的一股头发,和前面2股头发合并一起顺时针扭转。

  3、抓好3股扭转好的头发后,将另外一侧的头发做单股扭转。

  4、最后两左右两侧扭转好的所有头发交叉重叠后,夹子将头发固定好就完成了。

可爱单边式蜈蚣辫编发 可爱单边式蜈蚣辫编发

  可爱单边式蜈蚣辫编发

  这款发型表现出甜美和青春的形象,却不乏温柔。慵懒的发丝,让整个头型和背影显得更协调,利用优雅发饰的衬托显得更加迷人。耳际两边短短的刘海和头顶蓬蓬的弧度,放在耳前很有修饰小脸的效果,甜美指数直升!

How to do How to do

  How to do:

  1、将头发的分界分为4:6,将发量比较多的那侧的头发分为3三股,进行编发。

  2、采用单边蜈蚣辫的编发方式进行编发,在编发过程中记得往侧边倾斜。

  3、编至耳朵处时,改用三股辫的编发方式,将剩余的头发编至发尾后用皮筋扎好固定。

第四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美发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