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萌发型 暖意茸茸日系卷发随心变

2013年01月10日07:46  瑞丽女性网 微博

  导语:寒冷的季节,如何给别人带来融融暖意?有点毛茸茸、带点慵懒的发型,就像一杯热巧克力,没有毛线帽、没有长围巾,一样感受最温暖的冬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长发打造出麦穗卷

  将长发打造出麦穗卷,然后用手指将发梢造型出横向蓬松地效果,刘海拢到脑后再装饰一个花朵发饰,浪漫的宫廷造型就完成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大波浪长发

  大波浪长发将长刘海和两鬓的头发盘到头顶,固定成自然地发髻,其余头发则披散在肩头,温婉又浪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偏分及肩短卷发

  偏分的及肩短卷发,发梢处的发卷蓬松又立体,很好地修饰了脸型。头顶的发丝被打造出稍许凌乱地感觉,让发型看起来更自然更生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松散麻花辫

  浅亚麻色长卷发被均分成两份,然后编成两条松散地麻花辫,再装饰一个造型简洁的发箍,打造出一款田园风辫子造型。

第四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美容前沿快报,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