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政治又时尚 明星都爱乌克兰前总理盘发

2013年01月24日19:3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乌克兰盘发凭借其优雅精致的特点,荣升盛典的女明星抢镜法宝,精致的细节处像极了公主的发带。我们印象中一丝不苟的乌克兰盘发,其实用卷发打造又是另一种风格,凌乱的发丝和头发卷度形成的自然纹理,让本来知性的发型多了一丝甜美的味道,能让你在各个场合都魅力飙升哦!

既政治又时尚-明星都爱乌克兰前总理盘发
乌克兰盘发步骤1-4

  1、首先头发要是吹干后的,发好发。如果你的头发是自来卷或者烫过发可以忽略下一步。

  2、用卷发棒将头发烫卷。但是为什么盘发前要烫卷呢?这是因为卷发能帮助辫好的头发固定在一个地方,而且辫发时头发不容易滋到外面。

  3、挤一硬币大小的护发油于掌中,然后由发根到发梢涂抹在头发上。

  4、这样可以帮助头发增添造型和定型。

乌克兰盘发步骤5-8

  5、接着,用发夹固定发前部分(这部分始于耳后,延伸到发际线),两侧头发的前端都用夹子加起来。

  6、然后将剩下的头发“卷”起来。方法为:从耳后开始一边聚拢散发一边向内卷发。在卷发的同时可以辅以喷发剂和发夹以定型。一旦卷到了尾端,即将越过交叉点时就用卡子固定。

  7、同样将另一侧的散发也如第六步卷号固定。

  8、为两边各都固定好后的成图。看到重叠的那一部分了吗?确定这段交叉的部分紧实、固定的很好。卷发这一步需要一定的练习,不过熟能生巧,学会后很好操作。

乌克兰盘发步骤9-12

  9、好了,现在将之前分出来的前端部分(发量较多的一侧)成对角线再分为两部分,因为我们要挨着辫两个辫子。首先辫靠上的那一个。个人喜欢从里往外编方式,因为这样看起来发量多。

  10、当你把这个辫子放到后面的时候,将辫子尾端转一下在固定在脑后。

  11、对刚对角分后剩下的头发重复上述编发方式。

  12、重复同样的固定方式。

乌克兰盘发步骤13-14

  13、对于发量少的前端头发可以只是简单的卷卷拉到后面固定,当然编发也可以,只要你喜欢就可以。这里我们只示范最简单的,将头发拉到后面,拧一下固定住即可。

  14、用镜子看看后面固定的情况,是否还有未固定的散发。最后喷下长效定型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