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斜刘海长卷发 修颜效果一级棒

2013年03月21日07:27  秀美网
韩式斜刘海发型修颜一级棒 韩式斜刘海发型修颜一级棒

  导语:韩式斜刘海长卷发修颜效果一级棒,韩式的斜刘海的长卷发发型,大片的斜刘海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但又不会有齐刘海的呆板感觉。

侧脸

 

  从侧面看也是依然很完美,脸颊旁的卷发遮挡了脸部的赘肉,很是显脸瘦。

偏分刘海

  偏分的刘海让你的大波浪卷发看起来更加的成熟,搭上亚麻色,娇小的脸型褪去了孩子气,稳重度飙升,但可爱程度依然不减。

带上装饰帽子

  偶尔还可以变换下风格,带上一款可以的装饰小帽子,收起轻熟的气质,将甜美可爱展现的淋漓尽致。

红酒色发色

  酒红色的发色,提升了皮肤的白皙度,减龄效果立马见效。偏分的刘海重新分配发量,让发尾的头发厚度看起来会更加的匀称协调。

侧面

  侧面显得脸部线条更加的明显,自然而然的流露出非凡的自信感。

无明显刘海

  没有明显的刘海偏分界限,让发型保持整体感。露出一小块额头,会让脸型显得不那么呆板。

侧面

  烫得微卷的齐肩长发,偏分的刘海顺着烫发的痕迹往下延伸,营造出发型的蓬松感。

第三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美容前沿快报,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