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减龄DIY发型 让妈妈瞬间年轻十岁

2013年03月23日09:30  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导语:谁说妈妈级别的妇女们就一定要把自己搞得像受尽委屈的黄脸婆一般,天天在家相夫教子的时代早就过去了!今天小编专为妈妈们准备两款既易于打理又减龄的时尚(微博)发型,优雅时尚之余不失女人韵味,美女们快教妈妈们打扮起来吧!

时尚减龄DIY发型 让妈妈瞬间年轻十岁

  优雅卷发造型

  配合工具:中号卷发棒、电吹风

  How to do:

  1、先用梳子整体梳理头发,将已经预热的中号卷发棒从前额头发开始,依次由前向后反向卷曲头发,每束头发无需停留过长时间,卷后自然滑过即可。

  2、耳朵后方开始的头发以由后向前的方向依次卷曲缠绕,多量少次的规律依次打理。

  3、待全部头发卷过后,稍待片刻用吹风机暖风档由内而外为卷过的头发发梢做整体定型,让整体发型看起来更为自然随意,灵动飘逸。

减龄自然直发造型

  减龄自然直发造型

  配合工具:魔力卷发工具、电吹风

  How to do:

  1、抽取前额刘海发量,按照刘海的发量多少选择相对应型号的魔力卷发工具,将刘海呈垂直向上姿态由前向后依次卷曲。

  2、用手配合吹风机打理剩余头发,无需使用梳子,手部的配合能够使头发更为自然随意不做作。

  3、将卷好的刘海松开,用手轻微拨动刘海,并配合吹风机进行打理定型。

第三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