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乱为美 妖冶长发的神秘巴黎情愫

2013年03月24日09:59  PCLADY

  导语:继伦敦时装周上浮夸的凌乱发之后,巴黎T台再一次将凌乱美推向潮流巅峰,野性不羁的夸张爆炸头,鬼魅的盘发,甚至连All back发型、复古发型都烙上了“凌乱感”的深刻印记,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这些潮流新视觉吧!

凌乱为美 妖冶长发的神秘巴黎情愫

  野性不羁篇:

哥特式摇滚爆炸头

  1、哥特式摇滚爆炸头

  Rick Owens向来爱玩前卫和黑暗哥特风,这一次巴黎秋冬秀场,模特们像是经历了一场沙尘天气,头发被吹乱,造型蓬松而立体感强烈。肆意张扬的秀发带有摇滚客不羁个性的味道,看似爆炸头发丝却仍旧柔美细致,又带有女性的优雅与独立自信,不一味追随平庸潮流,硬朗强悍不容小视。

鬼魅式凌乱盘发

  2、鬼魅式凌乱盘发

  继承了Gareth Pugh一贯的夸张搞怪风格,设计师用类似鬼魅的妆发搭配上庞大的身体轮廓来为我们演绎另类时尚(微博)。盘旋在脖子的发束,刘海的肆意飞扬的发丝,乍一看像是幽灵出道,看来巴黎时装周给我们展现的又是形式远远大于内容——设计感为先。

  帅性All back篇:

All back麦穗卷

  1、All back麦穗卷

  All back的呈现方式通常都是发髻或是盘发,这一次Carven在巴黎时装周上给我们展现的又是另一种风格,将以往浓厚的街头风格退去,长长的麦穗卷随性飞扬,这种混搭的模式给我们带来了惊喜,摩登又帅气!

  名伶复古篇:

立体蓬蓬波浪卷

  1、立体蓬蓬波浪卷

  通过几季时装周发型的盘点,复古的波浪卷我们已经很熟悉了。Manish Arora的这场秀也引领了蓬松感的潮流趋势,除了制造波浪卷的妩媚同时,还在外层发丝增加了大面积立体感,搭配立体粗眉红唇的妆容及民族风情的印花服饰,显得更加有女人味。

名伶涡旋式刘海

  2、名伶涡旋式刘海

  波浪式的卷曲刘海是动静皆宜的典范,更是复古的发型的标志之一。Dries Van Noten在这次巴黎时装周除了延续了一贯的低调中性风之外,又在看似平淡的发型上增加了华美的涡旋刘海元素,提升了整个造型的层次感,这也恰好使得本季的中性风与优雅复古风兼备,融合大侧分的潮流趋势,成为了秀场最大的亮点。

第三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