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蓬松A字卷发 轻松变身韩剧女主角

2013年03月29日07:10  瑞丽女性网 微博

  导读:打造仿佛用手随意梳理的质感是女孩的特权,“A字”发型在表面和脸周围加入层次,增强整体平衡感,获得薄纱般的柔软印象。

  “A字”发型Style1:甜美梨花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步骤一

  步骤一

  造型前,先将及肩的短发梳理通顺,为了发卷更容易定型,可以在头发上涂抹少许定型啫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步骤二

  步骤二

  为了让造型后的发型弧度自然,无需卷发棒,只需要将头发分束,然后用手指打造出一个一个向内卷曲的发卷,之后用发卡固定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步骤三

  步骤三

  让发卷固定大概3分钟左右,拆开后,用大号发梳将头发根部梳理出蓬松效果。要从前向后梳理。

步骤四步骤四

  步骤四

  用发梳梳理后的头发保持微卷的蓬松度,为了让发梢的卷度固定,可以喷少许造型喷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背面效果

  背面效果

  从后面看,发型呈现出上轻下重的A字形轮廓,发梢蓬松且有层次感,效果非常轻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侧面效果

  侧面效果

  轻盈、蓬松的发梢随性地搭在脸颊两侧,修颜效果很好。再配合浅亚麻色染发,是一款很适合春天的发型。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