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星发型领衔 夺亚洲最美面孔

2013年04月29日09:47  PCLADY

  导语:韩国领衔亚洲有七位女星杀入榜单,究竟优势在哪里,暂且抛开是否为自然美女一说,单从外形发束比较,小编与你一起选取中、日、韩三国美丽面孔进行解析对比。

  2013年开年美国著名电影评论网站就给了中国女星当头一棒。在最新公布的“2012年全球100张最美面孔”榜单中,总共入围了12张亚洲面孔,以整容医学出众的韩国以七人之多力压群芳夺得头筹,跌破众人眼镜,网友集体大吐槽,让人直呼“这不科学”!整容大国究竟有何魅力能够有七人之多入围全球最美面孔榜单,势单力薄的华语女星究竟相差在哪里?浏览完全部名单的众人不禁疑惑,这究竟是按照西方人审美观还是东方人传统审美观念原则来评选的?!

少女时代Jessica少女时代Jessica

  全球最美面孔第5位:少女时代Jessica

  韩国当红女子组合少女时代时代成员,被称为最适合金发的美丽尤物,外表冷艳高贵的冰山公主。

  不管是优雅长发还是俏丽短发,都能够完美体现高贵典雅的公主气质,会说一口流利英文的她能够时刻紧跟并完美演绎时下潮流。既能够消化难以驾驭的复古蓬松飞机头,制造传统古堡公主的高贵气质,也能够利用黄色卷曲短发搭配优雅花朵头饰,将潮流与优雅完美融合,亚洲版“金发尤物”确实名不虚传。

桐谷美玲桐谷美玲

  全球最美面孔第12位:桐谷美玲

  如果不是入选了全球最美面孔榜单,估计很多人还不认识这位日本平面模特。标准日系美女装扮,日系经典浅色发系为主,带有蓬松空气感的齐刘海是必备杀手利器。日系最具代表的梨花头是不可或缺的甜美发型,瞬间化身亲切可人的邻家女孩。

IUIU

  全球最美面孔第19位:IU

  韩国近两年人气超高的Solo歌手,被亲切地成为韩国的“国民妹妹”。歌唱实力雄厚,著名的“三段高音”技巧为人津津乐道。拥有健康形象的她稳坐韩国“童颜美女”宝座。

  可爱蓬松的蛋卷头是秒杀众人的绝美发型,带有自然蓬松的空气感效果,自然垂落的长发与干净的妆容拥有减龄和修饰立体脸型五官的功效。

朱珠朱珠

  全球最美面孔第22位:朱珠[微博]

  华语女星排名最靠前的中国女星,凭借特有东方面孔,兼具西方开放明朗的性格魅力,在极具国际化形象气质的外表下,一举拿下好莱坞巨制电影《云图》和《铁拳男子》,成为极具代表性的80后华语女星勇闯好莱坞的最佳典范。

  一直以长发示人的朱珠身上具有东西方混合的完美气质,中分发型尽显东方人自信大气的性格,又带有西方人性感成熟的女人魅力,性格外向、明亮的笑容招人喜欢,妩媚温婉又具有成熟女人味道,难怪符合西方人的审美口味。

  翻看全球最美面孔名单,能够成功入围的女星靠的不仅是性感完美面孔,还有多变的风格造型,以及文化背景、生活方式、工作职业、公众评论等全面因素,寻找不仅展现出现代美以及出色优雅的女性面孔。

佐佐木希佐佐木希

  全球最美面孔第25位:佐佐木希

  连续三年都成功入围全球最美丽脸庞排行榜,可见佐佐木希的高人气与完美面孔。作为日本超高人气的平面模特,不凡长相甜美可人,还具有前卫时尚的潮流眼光,能够紧跟试下潮流动态,并成为日本潮流的带动领头人物。

  佐佐木希能够完美演绎性感与甜美相结合的形象,不管是甜美清纯的刘海BOB齐肩卷发还是自然长直发造型,都散发出清新干净的气质,又带有亚洲独有的性感味道,形象多变,能不符合西方人的审美观么?!

宋慧乔宋慧乔

  全球最美面孔第33位:宋慧乔

  亚洲人气美女宋慧乔同样是全球最美面孔的常客,作为最具代表韩流明星,所出演的电视剧全都成为韩剧代表作。最新上映的《一代宗师》更进一步拓展了宋慧乔的演艺事业,见证了其在亚洲的超高人气。

  青春邻家形象深入人心,打动人还有其近年多变的造型。高贵盘发与波浪卷发将宋慧乔的成熟性感一面展现出来,温婉大气、优雅又具有浓重女人味,更衬托了完美的脸型与五官。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