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卡诗新双重强化系列 让染烫从此随心所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0:54 新浪女性

  染烫随心所欲--巴黎卡诗新双重强化系列

  过度或不适当的染烫及洗吹,头发变得脆弱易断,没有韧性,缺乏质感。巴黎卡诗,世界顶级护发品牌再次将最新科技带给大家。保护秀发不受损,从此染烫不再可怕!

巴黎卡诗--世界顶级护发品牌

  双项科技成分带来双重强化护理

  秀发内部重建成分: 活力胶结物Reconstructing Active: Vita-Ciment

  受损发丝,内部物质流失,形成空洞,脆弱易断。

  活力胶结物,高效补充蛋白质和胶质,重建并强韧发丝内部结构。

  秀发表面修复成分: 活力隔热膜Resurfacing Active: Vita-Topseal

  受损发丝,外部(表皮层)抵抗外界侵袭的能力下降。

  活力隔热膜,在发芯形成保护屏障,使发丝免受外界侵袭。

  染发当天强化护理--针对染发当天的秀发

发芯强化精华乳

  第一步:在染发前使用发芯强化精华乳,活力胶结物修复受损发质,增强发丝内部结构。同时,全新的微聚合体保护头发免受染发损伤。

  第二步:染发

  第三步:在染发后,使用绚亮护色染后护理乳,有效清除染后残留物,锁住色素,光滑秀发表皮层,令发丝呈现镜面亮泽。

发芯强化精华乳

  烫发当天强化护理--针对烫发当天的秀发

  第一步:在烫发前使用发芯强化精华乳,活力胶结物迅速重建发丝内部的强韧度。同时,全新的微聚合体保护头发免受烫发损伤。

  第二步:烫发

  第三步:在烫发后使用活力胶结物精华,瞬即补充头发流失的胶质,增加头发强度。

发质修护精华乳

  双重强化滋养护理--针对脆弱受损发质,或在染烫两周后使用

  第一步:使用活力胶结物精华,迅速重建发丝内部的强韧,高效补充发丝流失的蛋白质和胶质。

  第二步:在活力胶结物精华之后使用发质修护精华乳,在发丝纤维表面形成保护屏障,使发丝免受外界侵袭。同时活力隔热膜深层锁住发丝内部的活力胶结物,增强发丝的韧性。

  第三步:两周后或者当天使用双重滋养精华,瞬间深度滋养发丝外部,让秀发光泽、柔软、顺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