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卡诗晚间臻致护理系列全新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0:47  新浪女性

  夜,孕育完美秀发--巴黎卡诗晚间臻致护理系列全新上市


夜,孕育完美秀发

  夜夜,孕育秀发美之源泉

  娇嫩的肌肤需要夜间的密集保养,脆弱的秀发也是如此!

  白天,秀发暴露于周遭环境的侵袭中。湿气、紫外线以及城市生活(空调和污染),让发丝变得越来越脆弱。日复一日,秀发失去活力,变得黯淡无光。

  夜晚,秀发休养和护理的最佳时机。发丝免受日常伤害更易于护理。在8小时的睡眠中,发丝得以修复,重获新生。

  巴黎卡诗从肌肤的晚间护理中汲取灵感,特别推出全新巴黎卡诗晚间臻致护理系列,为追求完美的女性带来全新的晚间护发理念。第一款晚间8小时持续护理精华,让您在睡梦中获得整晚的臻致呵护,同时拥有次日清晨在发丝无尽润泽和光彩奕奕中醒来的愉悦体验。

  巴黎卡诗晚间臻致护理系列

  创新科技

  该系列含有来自欧莱雅实验室的创新科技--臻致活性系统Chrono-Actif Complexe,有效重建发丝结构,补充秀发所需重要微量元素,保护秀发抵御日常环境的侵害。

  完美配方

  经240位女性的概念测试和配方测试证明,该系列富含完美的化妆品成份配方,完全解决传统滋养产品的油腻、刺激头皮等负面反应。

  产品系列


 晚间臻致护理精华乳(粗发适用)

  晚间臻致护理精华乳(粗发适用)Noctogenist Serum Nuit(125ML,265RMB)

  •针对粗发的效果:柔顺、易打理

  •产品特点:免冲洗的精华素。富含顺滑蛋白,令黯淡、失去生命力的粗发变得柔软、易打理。白色乳霜能迅速渗入秀发,并深度包裹发丝,令秀发瞬间变得柔软有光泽。秀发如获新生,恢复柔软与光泽。

  •使用手法:

  -将1到2滴榛子大小的产品均匀施用于清洁的干发上,避免涂抹到发根,免冲洗

  -第二天清晨醒来,无须改变原有护发习惯

  -建议一周使用2-3次


 晚间臻致护理精华液(细发适用)

  晚间臻致护理精华液(细发适用)Noctogenist Voile Nuit(100ML,245RMB)

  •针对细发的效果:强韧,轻盈

  •产品特点:免冲洗的活力喷雾。富含活力胶结物和微脂质体配方,给黯淡、失去生命力的秀发补充活力、增进发丝强韧。质地轻盈的精华液易于吸收,给秀发注入微量元素,使秀发内部回复强韧。细发如同新生般恢复强韧活力。

  •使用手法:

  -距离发丝20CM,均匀喷涂产品于清洁的干发上,避免喷到发根,免冲洗

  -第二天清晨,无须改变原有护发习惯

  -建议一周使用2-3次

(编辑:Kitty)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